红茶豆丁呀

cp:袖子

先暗戳戳圈一圈袖子 @袖子
我的黑桃本!haku太太的黑桃本!终于到了!!!!
没错就是我cp给我买的!是我家袖子给我买的!我控制不住想晒cp的手,这个人怎么这么可爱!我怎么这么幸运能勾搭到她啊!(没错她之前是我最喜欢的太太XD)
其实我入坑晚对国外的太太们也不太了解,这个本子还是在lofter上看别的太太推的……我就那次和她提了提……然后她就给我买了……
我真的好喜欢袖子好喜欢袖子!就是她什么都不给我我也喜欢她啊!能一起萌各种cp一起开脑洞还可以一起做各种事……她就是我的soul partner啊啊啊啊!!她就是我的幸运buff!!!
不行了我已经语无伦次了qwqqqq
(希望神明大人给我留一点欧气让我把明天的会从过了www)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