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豆丁呀

cp:袖子

【百fo点文】

(占tag致歉)
过了这么久,这一刻终于来啦w
从入坑到现在也是承蒙大家照顾啦~先不说别的,能在圈里认识我家cp袖子以及能和各位大佬太太说上话就已经让我上天了!感谢首页的各位爸爸和给我点赞点推荐的天使,是你们给了我写下去的勇气(捂脸)
其实最初是没有勇气开点文的,不过被我家袖子鼓(song)励(yong)说大家都会开,所以也暗戳戳地来一发✧٩(ˊωˋ*)و✧
cp可以是米英,法加,独伊,亲子分,上面几对的娘塔也可以(莫名的自信qwq),普洪,恶友组。按规矩点文请自带cp(或组合)和梗~另外本小萌新还没学会炖肉,如果点肉的话请做好被拖很久很久的心理准备(抱头跑)
之后会更加勤奋地填坑挖坑(bushi),更加努力地充电,会一直保持着最初的热情不会让各位失望的~
自己这么透明,如果没人点就尴尬了😂
暂挂一周,没人就删_(:3」∠❀)_

评论(3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