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豆丁呀

cp:袖子

[米英]Almost lover(上)

哈哈哈哈哈昨天传丢的文被我从和基友的聊天记录里翻出来了![(清嗓子)这个应该叫虐文吧qwqqqqq]
————————————————————————

                (一)
“丁丁咚咚……”白皙修长的手指在琴键上跳跃。空荡的礼堂,有风呜咽着从乳白色窗框包裹的窗扉穿过,落地窗纱被一次次抛起又落下,和着琴键中流淌出的不知名的节奏。阳光明亮而干净,温柔地洒在橡木地板上靠窗而坐的那人金色的头发上。

  白色制服被汗水浸透了,风一吹就粘在了身上。过了多久了?亚瑟侧过头寻找那双熟悉的蓝眼睛。“还好,他还在。”他在心里长舒一口气,“只是没有说话罢了。”

  “阿尔。”一曲终了,他合上沉重的琴盖,巨大的黑色棺椁将尾音中最后几个飞扬的音符无言地笼罩。“不嘲笑我的琴技吗?就像从前那样啊……我的小伙子(my boy)什么时候这么安静?”亚瑟随意地坐下搭上他的肩膀。“不过没关系,只要你能在我身边,怎样都好。”大男孩的嘴角微微翘起,偏过头在他有些发烫的脸上印下一吻。

  “我在哦,除了亚蒂身边我哪儿都不去。”
  他满足地闭上眼睛。脸上有冰凉的液体划过,是眼泪吗?

                (二)
  “没想到你也会弹吉他?”

  “要你管!”亚瑟闷闷地抽回手,抹掉嘴角的血迹。单从指尖的薄茧就能判断出来的话,亚瑟想,应该也是对吉他很熟悉的人吧。

  “你是叫亚瑟?成绩优异又精通音乐的好学生?”金发男孩凑近他笑得没心没肺。“加入我的乐队吧,hero会保护你不被任何人欺负。”

  “我不喜欢被别人领导。”亚瑟艰难的撑起身,面无表情的用制服袖子挡住身上的淤青。“我也知道你阿尔弗雷德,住在富人区的公子哥,学生社团的红人。可惜你的笑容只对姑娘有用。”他头也不回地走向洒满阳光的巷口。“虽然感谢你帮忙,但还是抱歉,我从来不在别人的强迫下做事。”“即使面对那群有拳头没脑子的家伙。”阿尔弗雷德眯起眼,前方倔强而单薄的背影消失在拐角处。“谁强迫你了?”大男孩的声音有点委屈。“不过要想拒绝的话,hero不接受反对意见哦!”

  阴暗的阁楼内,苍白的男孩沉默着用绷带缠好自己的小臂,内衬袖子上洇开的红色触目惊心。“这次有点麻烦了,上帝保佑不要让罗莎看见。”重新把自己打理的整整齐齐,亚瑟有些脱力地坐在地上。“该死,那群人要是还敢打罗莎的主意,我就……”脑海里忽然闪出那个人的影子,他好像没费多大劲就打跑了几分钟前还耀武扬威的混混们。亚瑟叹了口气。“我要是有那家伙的力气就好了。”

  “加入我的乐队吧。”可恶,又是他的声音。亚瑟使劲晃了晃脑袋。弹吉他什么的,自从两年前离开伦敦就不可能了。父母双亡的孤儿,带着年幼的妹妹寄人篱下,口袋里的钱连一把新吉他都买不起的人,还有做梦的权利吗?不过……穿衣镜前他看着自己的眼睛,挤出一个僵硬的笑容。没错,我是亚瑟•柯克兰,是货真价实的英国贵族。“无论何时,我都不会抛弃柯克兰家族的尊严。”绿色的瞳孔,坚定,却忧伤。

  “哥哥,快开门!你看外面!”门外传来女孩雀跃的声音。“罗……罗莎?那个你等一下啊,我马上……”手忙脚乱地藏起染血的衬衣,亚瑟打开门就看见妹妹因兴奋而涨红的小脸。“跟我来!”不由分说就被拉向门外,亚瑟一边忍住伤口的疼痛,一边分出心来猜测。耳边似乎有隐约的歌声。“你在期待什么啊笨蛋!”他对自己说。

  “So I say a little prayer,And hope my dreams will take me there”暮色中的那个轮廓让亚瑟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看不清他的脸,但熟悉声音中的欣喜却暴露无遗。

  “Where the fields are green to see you once again,my love.”

  “嘿,哥哥,这简直像在约会!”小姑娘捂住嘴嗤嗤地笑。

  “别瞎说……快回去。”见鬼,为什么脸上烫的像着了火一样。

  “哈哈哈哈亚瑟你终于出来了,hero可等你好久了哦!”“我又没有邀请你……”“欸?那个,其实,就想跟你说一件事。加入我吧,我想和你一起演奏……或者做更多的事。”他抬头撞上一双无比期待的眼睛。

  “对啦,这个给你。”阿尔弗雷德递过手里的吉他。“现在我还驾驭不好,比起我你更适合它。”“你想收买我?”“不不,你来不来是你的自由,我只是给我心爱的乐器找一个更好的主人而已。”

  “而且你也喜欢音乐,不是吗?”又是没心没肺的招牌笑容。亚瑟感觉自己简直要溺死在那片蓝色里。

  “算了,既然来了,要不要进来喝杯红茶……”

  “所以你这是同意啦?”

  “我可没向你保证过什么……”

  “那么从今天开始,我们就是朋友了!”

  “朋友……吗?”握住那只伸过来的手,掌心的温度让他觉得莫名的心安。感受着明显加快的心跳,他轻笑,“真是久违的称呼呢。”

 tbc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