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豆丁呀

cp:袖子

[米英|黑桃设定]Never say goodnight(上)

又是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好想写魔法!小学生文笔请见谅w

#目录走这#

————————————————————————
【Young men standing on the top of           
their own graves

  Wondering when Jesus come
  Are they gonna be saved

  Cruelty to the winner,
  Bishop tells the King his lies

 Maybe you're a mourner,
 maybe you deserve to die】

  寝宫里金色的烛台上烛光摇曳,象牙制成的华丽床榻上,安静地躺着黑桃国最受人尊敬的皇后。天鹅绒毯子下的单薄的胸口看不出一丝起伏,被汗水浸透的金色发丝凌乱的覆在前额,他神色安详地紧闭双目,仿佛在熟睡。但枕边魔法球中象征生命力的绿光却在众人的目光中越来越黯淡。

  “国王,就算是东方的秘术也无能为力。”Jack神色肃穆地上前,庄重的黑色衣袍上银线勾勒的黑桃国徽在月夜里泛着清冷的光。“因为这次我们面对的,是时间。”

————————————————————————
  “没有人能敌得过时间的,就算他是最优秀的魔法师。”绢纸一样苍白的脸上露出一个浅浅的笑容,他不着痕迹地抹去嘴角的血迹。“所以,我的国王,我可能要离开了。”
  “答应我,不要哭……”
————————————————————————

【They were crying when their sons left

  God is wearing black

  He's gone so far to find no hope

  He's never coming back

  They were crying when their sons left

  All young men must go

  He's come so far to find the truth
  He's never going home】

  他拉起那只骨节突出的手,记忆中他的拥抱总是微凉。“亚蒂,你忘记那个故事了吗,沉睡的公主是不会得到幸福的。”在皇后面前,臣民眼中威风凛凛的国王总是像个孩子,虽然他们的皇后可能再也听不到他的声音了。想到这里,Jack鼻子一酸。

  “虽然魔法师可以利用魔法保持外貌,但一旦离开了世代居住的土地,脏器也会像普通人一样衰竭。没有人能逃过时间的魔咒,陛下。”Jack躬身,“而且您的皇后世代居住的土地……没人知道,而且皇后的日记中也没有记载。”

  “亚瑟•柯克兰是柯克兰家族的弃儿,这是半个世纪前公开的秘密……”

  “时间吗……”闭目沉思的国王缓缓睁开眼睛。

  “在我面前,你还不是最伟大的魔法师哦,亚蒂。”他将手覆上黯淡的魔法球,温暖的金色光芒瞬间将房间照得如同白昼。

  “既然这样,那我们就与时间为敌!”

  “您是说……黑魔法?”Jack一脸凝重地行了一个正式的屈膝礼,“您要知道,禁断魔法的破坏力就连我都未曾见识,而且它的反噬强度据史书记载……足以毁灭整个黑桃国!”

  “耀,还记得你曾经教我的吗?你说人生就是一场赌博。对于我,此刻若不背水一战,输掉的,将是整个世界。相信我,为了我的国家和民众,黑桃国不会输!”

  “上一次他露出这种表情,是在登基仪式上吧……”Jack叹了口气,从怀中掏出镂刻着黑桃花纹的金属片。

  “这是钥匙,可以打开任何一扇魔法控制的门。时之钟控制着整个大陆的时间……我,能帮你的只有这么多了。”

  “谢谢你,耀。”他忠诚的Jack目光中透着些许挣扎。“国王,我真不知道我的决定配不配得上做一个Jack……”他想。

   国王转身回到爱人的床头,他俯下身,在那瓣毫无血色的唇上印上一吻。

  “等我回来。”

  深蓝的皇袍在午夜的风里猎猎作响,忠诚的Jack带领着其他大臣负手而立。

  “东风来了,罪恶的王冠将降临世间,它摧毁万物……不过我会永远在您身边,我的国王。”说好的永远呢?他紧紧咬着牙根,直到它酸痛到麻木。

  立于塔顶,象征着至尊皇权的手杖被再一次召唤而出。周身金色的荧光远看璨如焰火。

  “传我的命令,封印时之钟!”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