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豆丁呀

cp:袖子

【补档】编号SSS

刚查了一下,25章的原文有13章被ban了。。。说实话真的好怀念沉迷APH的那个冬天,不仅是因为相对宽松的创作环境,还是因为在APH和米英圈里我遇到了值得永远珍视的友人,也是米英让我觉醒了对”写文“这件事的热爱。虽然我是万年小糊文手,写SSS的时候单章热度从来没上过30,但米英圈的各位真的很好,很幸运能和你们喜欢上同一对cp。

另外,由于现在我时间精力有限,也就不会修文了,因此大家看到的是我2016年的激情创作(笑哭),嗯,反正我的水平也就那样吧,希望摸到这里看文的小伙伴们不会失望www

补文见评论,请大家复制链至website,会自动跳转~

so,再次感谢各位对这篇文的支持,以及请期待画手大大的后续创作!

这里小遥,最后一次,下个圈见!


评论(15)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