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豆丁呀

cp:袖子

“Did you miss me?”
阿尔弗雷德两手插在风衣兜里看似懒洋洋地靠着涂成深色的布景,白亮的镁光灯从头顶正照着他,仿佛是一束唯独眷顾他的月光。
熟悉的脚步声从身后响起,他数着步子,直到那声音停下。
亚瑟肯定又带上了剧团派发的猩红色美瞳,他想,今晚那人是穷凶极恶的杀人狂徒,是人皆畏惧的血族皇子,而他是被狩猎的目标。他常常想不明白为什么他们要遮住亚瑟本来的瞳色,月光下清冷的不带一丝温度的绿,像阿尔卑斯山上冰封的湖面,又优雅的像天鹅的最末一根翎毛。真正的吸血鬼一定也是这样的。
冰凉的手指按在他的颈上,他真实地一个激灵,然后根据剧情转身。
亚瑟攥住他的领口下拉,他看到他粉红的舌尖扫过自己的嘴角,带着得逞的满足的笑容,他知道再过几分钟“自己”就要像他的每一个猎物一样横尸当场,在观众的惊呼声里趁着转场的间隙离开,所以他把每一秒都当做是馈赠。他趁着短暂的换位把脑袋埋进亚瑟的颈窝,那根动脉在突突地跳,与此同时一阵疼痛也从脖颈初袭来,他只能把惊异装作惊恐的眼神,不然他说的每句话都会通过扩音器被剧院里的所有人听见。
“你真咬啊!”
亚瑟微微地一挑眉却保证阿尔弗雷德能接受到他的信息,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开始喜欢演反派,那些坏到极点却又让人恨不起来的反派仿佛是从传统的教条约束中抽离出来的自己,像北欧神话里的邪神,或者是福尔摩斯的老对手博士。他向观众露出染了红色的嘴角,舞台上的灯光配合着他忽明忽暗。此时躺在他身下的搭档飞快地冲他眨眨眼,他不由得离近了些。
阿尔弗雷德看到了他那一瞬间的恍惚,那是放松下来的亚瑟穿着家居服才会露出来的表情。他飞快地动了动嘴唇——
“I do miss you.”


(忍不住了,冒个泡泡,可能ooc了,各位小伙伴轻拍)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