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豆丁呀

cp:袖子

记脑洞,关于阿尔弗雷德和他的猫

突发懒癌以后再补系列


*米英


“别用那种眼神看我,让我觉得好像脸上有东西……还有,阿尔弗你像个白痴。”

清晨的阳光穿过被雨水冲刷一新的天空和泛着青苔味儿的街区照进室内,休息日的早晨照例是可以偷懒的早晨,一般上班族都会选择在这天赖个床,整理一下自己的花园或者逗逗宠物。毕竟可以逃离应酬在家窝一整天的机会一周只有一次。

睡梦中的阿尔弗雷德被一条柔软毛茸茸的尾巴袭击了,睁开眼发现他的猫正坐在床头。

“哇亚蒂你知不知道昨晚我通宵赶案子很累的!”

他换了个姿势,平躺在用玫瑰花香型的清洁剂洗干净的空调被上把那只苏/格/兰折耳猫放在胸口,那是他和他的猫都喜欢的味道。那团被生硬地从柔软枕头上扯下来的黄白相间的毛球立马直起身子,抗议似的盯着他。

“我不认为杂货店老板会把鳕鱼卖给一只他不认识的猫!”

“有什么不行?贝什米特家的狗都自己去过好几次了。”阿尔弗雷德碎碎念,“虽然是他心血来潮想买酒自己喝。”

“你是说那只总是喜欢半夜唱歌还走调的白毛?”亚瑟,就是阿尔弗雷德的猫,反而不紧不慢地摇着尾巴,一下又跳到了半米远处的沙发上,“哦~我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如果你不介意的话……”

阿尔弗雷德瞄到他打着圈儿晃悠的尾巴马上意识到了他要做什么,“Noooooo!”他惨叫一声跳起来扑向窗户,用力扯上为了能在不夜城的霓虹灯下也睡得着特别定制的加厚窗帘——

“你干嘛反应那么大?”

沙发靠垫那里竖起一双耳朵,底下是覆盖着沙金色头发的脑袋,接着是啜着不怀好意的祖母绿眼睛、男人挺翘的鼻梁、修长的脖颈和锁骨以下白皙瘦削赤裸的……

“我错了我错了!”阿尔弗雷德扯过整条床单把正要跳下沙发的亚瑟从头到脚包的像只汤圆,“艾米丽还在外面!”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