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豆丁呀

cp:袖子

[APH|米英]Kiss Kiss Kiss!

#一时兴起的脑洞小段子XD#
#主米英,法加串场,外星人子米和地球阿米互换w,没赶上虐狗节,但还是想写甜甜~#
#阅读愉快!#

 
  “这是谁!阿尔弗雷德缩小版?!”

  弗朗西斯保持着一手撑门框的姿势僵在那儿,之前想好的关于为什么在这里的说辞被忘得一干二净。而他对面站着同样目瞪口呆的英国人……还有他手里牵着的小男孩。

  “嘿,我就是阿尔弗雷德!”金发碧眼的孩子扬扬空着的另一只手看起来又新奇又疑惑,“我们不是第一次见面吗?”

  诶?

  “胡子怎么是你!你怎么在马蒂家?”

  “哥哥先不计较你打断了我和小马蒂的约会,不过你们……这怎么回事?!”

  如果忽略掉那身古怪的银色连体服,眼前看起来不满十岁的孩子简直连头上呆毛的方向都和那个十九岁的阿尔弗雷德一模一样。

  “亚瑟先生吗?请进来……嗯?”听到声音跑出来的马修也是吓了一跳,他俯身贴近小男孩像苹果般水嫩脆甜的脸蛋。“阿尔?”

  “你也认识我?这里不是地球吗……”

  更加一头雾水的弗朗西斯趁机凑上来拉着亚瑟闪到旁边。“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啊!难道你又和阿尔弗雷德搞了什么奇怪的play?”

  “死胡子你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亚瑟手忙脚乱地在弗朗西斯继续说出什么不得了的话之前亲自帮他转了个身,“说来话长……”



  “……就这样啦。”小“阿尔弗雷德”意犹未尽地把最后一块巧克力塞进嘴里,饶有兴趣地盯着面前两张写满了吃惊的脸。

  “上帝啊……”马修不由自主地攥紧了弗朗西斯的衣角。

  “这孩子说的是真的?他其实是个外星人而且还和地球上的阿尔弗雷德互换了?”弗朗西斯嘴巴张开的大小不亚于前者。

  “呃,其实我也还没弄明白。”亚瑟舔舔嘴唇如实说,“所以我才来找马蒂的。”

  从天而降的白光,突如其来的眩晕感。短暂的失明过后飞机驾驶舱里背后印着“50”的背影已经消失无踪。要不是凭空多出来的小男孩……亚瑟甚至怀疑这一切都是某人的恶作剧。

  “这个孩子看起来简直和阿尔小时候一模一样,性格也像……”马修揉了揉孩子蓬蓬的金发柔声说,“你也叫阿尔吗?”

  “嗯嗯,我叫阿尔弗雷德!你们像亚蒂一样叫我阿尔就行。”小男孩还沉浸在初来乍到的新鲜感里,“地球超级赞呀!刚才那个甜甜的东西好好吃~”

  “亚蒂?噗,连小小阿尔都被你攻略了吗……”

  “不是这个亚蒂,是之前和我在一个飞船上的,和我一起太空探险的亚蒂!”看到标榜绅士的英/国人红着脸但又不好发作的样子弗朗西斯正一阵暗爽,小男孩这时却停下剥糖纸的动作一本正经地抢着说。

  “……”居然不仅有阿尔弗雷德,还有个外星人叫亚瑟吗!一瞬间他感觉自己的世界观被颠覆了。

  “听这孩子之前的话,我猜他居住的地方是类似地球的镜面行星的存在,而且他们的科技水平远超过我们。”亚瑟狠狠瞪了一眼弗朗西斯,“说不定那里十岁的弗朗西斯比你智商高多了。”

  “但我们对那里的情况一无所知不是吗?”

  “可能是因为我不小心按错了传换器的按钮才被传换到这里来的……”原本兴高采烈的孩子脸上掠过一丝沮丧,但下一秒他又恢复了常态。“不过不用担心,亚蒂会找到我的!”



  时针偏过零点,安静的房间里响着轻柔匀称的呼吸声。看到床上的孩子恬静地阖着眼,亚瑟合上书微微松了口气。“阿尔弗雷德那家伙不知道怎么样了……”无论是笑的模样,眼睛里的神采,还是说话的语气,亚瑟脑海里都下意识地反映出另一个人的影子。“阿尔会不会碰到另一个星球上的亚瑟呢?”一切都虚幻得无从思考。他低头吻了吻被胸口的热度烘得滚烫的十字架准备抽身离开,袖口却被一股不大不小的力量拉住。

  “……现在该睡觉了,阿尔。”亚瑟无可奈何地把拉住自己袖口的小手揶进被窝。“不是说好讲完故事就睡吗?”

  “在飞船上现在可不是睡觉的时候,我们那儿一天比这里长多了……”小阿尔把半张脸缩进棉被里含糊地嘟囔着。“亚蒂,有好多我不明白的事。”

  “……”无论什么时候面对那澄澈的蓝亚瑟都只有缴械投降的份。只是小小的别扭了一下自己的称呼,他顺从地贴着床沿坐下。“怎么了?”

  “那个,刚刚那个是不是‘kiss’?”

  “哈?”还好灯光比较暗,亚瑟干咳了两声。“你,你怎么想起来问这个……”

  “我是听弗朗西斯哥哥说的!我们那里的大家不是呆在实验室就是在飞船里,从来没有‘kiss’。弗朗西斯哥哥还说‘kiss’是地球上最甜的东西,比巧克力还甜!嗯……为什么弗朗西斯哥哥和马蒂哥哥‘kiss’的时候比亚蒂看起来更开心呢?”

  “这个……不一样的。”亚瑟语气柔软下来,额前的头发垂下来盖住眼睛。

  “‘kiss’是对喜欢的人才能做的事。”

  “什么是喜欢?”

  什么是喜欢呢……

  是无条件的迁就,即使烤箱里的黑色点心也能笑着吃掉;是若有若无的期待,一条来自熟悉号码的短讯就让血液从心脏开始沸腾;是毫无预兆的惊喜,让所有的不可思议都变得理直气壮。是膨胀的棉花糖,咖啡表面的奶泡,五颜六色的彩虹豆……

  甘甜又回味无穷。

  “比巧克力还甜,弗朗西斯那家伙……”嘴角不知不觉地翘起,亚瑟俯身亲亲孩子有些发红的脸颊。“快睡吧,等你长大找到喜欢的人,大概就会明白的。”


[几天后]
  “亚蒂亚蒂亚蒂!”

  “正常了……”亚瑟在厨房里长舒一口气。就像莫名其妙的弄丢了地球上的阿尔弗雷德一样,忽然有一天他又好端端地出现在卧室里,像平常那样地向他说着早安。

  看起来他过的还不错嘛。

  院子里的木栅栏门一声巨响,门缝里钻进来的是浓浓的M记油炸味和惊天动地的脚步声。“我说你刚回来就吃这种垃圾食品,你……”

  毫无防备,整个人跌入带着熟悉温度的怀抱。

  “怎么?想让我吃你吗。”温柔的吐息撩拨着耳廓,刻意低沉的少年音此时像在耳边燃起了一团火。阿尔弗雷德把下巴抵在恋人的肩膀上看似毫无心机实则早有准备。

  “我好像看到了你小时候的样子,脸那么小眉毛就有这么粗。哈哈哈亚蒂小时候就那么可爱。”他把手伸到亚瑟面前比划。

  “小阿尔比你可爱一万倍!”

  被从背后环住的英/国人别扭地挣扎,阿尔弗雷德趁机探过头撬开他紧抿的唇。

  “但是我还是喜欢现在的你。”


与此同时,太空。

  “阿尔你这是在干吗!”亚瑟有些慌乱地抹掉脸上的口水。他好不容易找到了被换走的阿尔弗雷德,现在正沉浸在离别和重逢交叠喜忧参半的复杂心情里。

  没想到熟悉的阿尔刚回来就在自己脸上……咬了一口?

  心跳的厉害,他一只手捂着胸口飞快地瞟了一眼旁边的气压计,指针还在正常范围内颤动着。

  “嘿,亚蒂!我终于找到比和你共享实验数据更开心的东西啦!”小阿尔兴奋得鼻子上都浮着一层汗。

  “Kiss,这是我从地球上学到的,人类表达爱意的方式。”

  “亚蒂,我喜欢你!”

END

(之后可能会变成一个系列吧毕竟子米和子英都萌到爆炸啊qwqqq这次试一下用手机发文,格式什么的之后会再调的XDDD)
 
 
 
 

评论(3)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