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豆丁呀

cp:袖子

[米英]黑桃国王奇遇记

*响应号召进行的产粮活动\(^▽^)/!
*逆转kq
*新的一个月让我们一起愉快地萌米英吧~


阳光,绿叶,象牙白,玫瑰红,还有丝绸床单的光滑质感,身下的天鹅绒床垫……又是一个跟往常一样的早晨。阿尔弗雷德抬起眼皮瞟了一眼周围又缩进被子,很正常,非常正常,他正睡在自己寝宫的床上,但为什么总感觉哪里不对。“大概是因为亚蒂不在家才不适应的……”他闭着眼睛下意识地往枕边摸,那里应该还有一个枕头是属于他的王后亚瑟•柯克兰的。不过怎么摸不到呢?

“笨蛋阿尔弗,你还要睡多久?!”

听到声音可怜的黑桃国王一个激灵差点没滚到床下去。他睡眼朦胧地找了一圈才发现正对床头的写字台上一个紫色衣袍的小孩好像正气呼呼地盯着他。诶……这声音有点熟悉。他揉揉眼睛仔细看——

王后礼制的常服、礼帽下沙金色的头发、显眼的眉毛、比阳光透过的新叶还要明亮的翡翠色眼睛,还有……看起来只有十多岁的脸。

“亚蒂?!”阿尔弗雷德失声大叫。他清楚地记得他的亚蒂虽然长了一张娃娃脸但好歹是个成年人,那眼前的小正太是怎么回事?

“你……你是亚蒂?亚瑟•柯克兰?”

“你是在玩假装失忆的游戏吗国王陛下?早跟你说过我不是小孩子了。”小王后嫌弃地斜眼看着连鞋子都没来得及穿就扑上来的阿尔弗雷德,“就算这样你也没法赖掉我们约好的事,你说过今天会教我黑桃国史的!”

被阿尔弗雷德按住肩膀的孩子抓着他的手腕晃动着想要挣脱,白皙的小脸瞬间蒙上一层红晕。这个表情阿尔弗雷德太熟悉了,亚瑟每次生气害羞或着急的时候也会马上脸红。单凭这些小动作他也能断定眼前的人的确是他的王后没错。

可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他凑近那双绿眼睛,亚瑟也一脸迷惑地看着他。

事到如今只能赌一赌了……

“王耀!”他回头冲门外大叫,“马上进来!快!”
 

“听你的描述我怀疑是时间魔法。”王耀捻着发梢思考了半天终于抬起头来,“你大概是进入了一个不属于你的时间。”

“啊?”阿尔弗雷德没听懂,他显然还沉浸在王耀依然是他熟悉的样子的兴奋里,“‘不属于我的时间’是什么意思?”

“一件事情的结果存在着多种可能性,当每种可能性成为现实时所有事情的结果就组成了无数互不干扰的平行世界。黑桃国每一任王都掌握着控制时间的魔法,可以把黑桃国变成汇聚时间的枢纽,令平行世界里的时间可以彼此交叉,这个你知道吧?”

阿尔弗雷德点点头,“但我并没有尝试操纵时之钟……你知道的,没有亚蒂在身边我根本没信心操纵这么复杂的魔法。”

“你那边的王后出门了吗?”

“亚蒂昨天刚出发去边境巡视。”

“那……元素乱流也不是没可能发生。”王耀微微挑了挑眉,说实话他快被乱作一团的人设搞疯了。“因为一些意外的原因我们世界里的王和你交换了位置,原来这个世界里的国王去到了你们那里……大概这样。”王耀抚额,“你又不能自己进行魔法控制,不是只能等你们的皇后回来发现不对劲才能扭转局面了?”

“我看只能如此了。”阿尔弗雷德摊手,其实看到无所不知的骑士犯难他还是挺新鲜的。

“好吧好吧……我先去想想办法,你就先呆在皇宫里。理论上这边的黑桃国除了王后和你们那边的不一样还有可能发生别的意料之外的事。总之,别让别人察觉你不是真正的国王。”

“谢谢啦,耀。”阿尔弗雷德拍拍眉头紧缩的王耀,“至少你还是我认识的样子,我觉得事情还不至于太糟。别忘了,我也是黑桃国王。”

“真是一样的让人操心。”王耀摇摇头深吸一口气,“那我先大体说一下这边的情况,不同的地方记住了别出错。”

“那就先从亚蒂开始吧!”


皇宫的格局没变,阿尔弗雷德穿过镂空的长廊轻车熟路地奔向花园。不时挂住他衣角的青葱绿叶从枯枝中探出反射着阳光一摇一晃地闪闪发亮。

[“王后陛下是柯克兰家族的幺子,继承了他们家族的魔法天赋,几个月前被时之钟选中进入皇宫一直呆在国王身边。”]

“和你一样嘛亚蒂。”阿尔弗雷德不知不觉露出笑容,亚瑟看来在哪个时空都会是最强大的魔法师。他回想起当初亚瑟刚被选中住进皇宫后甚至还不动声色地嘲笑过他对魔法拙劣的操控力,“勉为其难”地教他魔法还是之后的事。

[“王后陛下刚开始很抗拒在宫殿居住,后来慢慢就有些适应了。虽然在外人眼里皇后和国王相处并不很融洽,王后也总不按国王的要求做事,但国王并没有因此生气。据照顾他们起居的侍女说国王晚上还经常陪王后入睡,大概是关系还不错。”]

“那当然,亚蒂最喜欢的当然是我。”阿尔弗雷德想到王耀说起这件事若有所思的表情顿时得意,黑桃国的国王和王后的身份自古都只是政治符号,而他和亚蒂却是正经的恩爱夫妻。“等意识到国王和王后是真爱后估计这边的耀也会大吃一惊吧,哈哈。”可想到这里的亚蒂只有十多岁他又是一阵着急,在原来的时空,他根本没带过小孩子啊。

转过前面那个回廊就是花园了,阿尔弗雷德感觉空气里隐隐有红茶和炼乳的香味混在花香里向这边飘过来。王耀说他刚刚在阿尔弗雷德问出什么不得了的话之前已经让王港把亚瑟带出了房间,这个时候估计在用早餐。阿尔弗雷德想起他们在黑桃国时也喜欢在花园吃早餐,饭后还能顺路照看一下结婚时种下的玫瑰。

前方一阵嘈杂,阿尔弗雷德拨开入口的常春藤就看到藤椅上坐着的金发男孩,面前摆着精致的茶具。

“嘿,亚蒂?”阿尔弗雷德穿过一群行礼的侍女侍卫小心翼翼地拉出亚瑟对面的藤椅坐下。埋头喝茶的亚瑟并没有抬头。

“王耀说你们有很重要的事要商量?怎么样?”

“呃……还是有点小麻烦。”阿尔弗雷德紧张地盯着亚瑟,气氛仿佛有点不太对。“因为早晨的事他生气了吗?”他忐忑地想。

“是真的发生了一些我解决不了的问题……嗯,我只告诉亚蒂你一个人。”他想了想故作神秘地眨眨眼睛,对面的孩子如他所愿地隐隐露出期待的表情,“好啊,不过这次可不许骗我。”

“那当然。”阿尔弗雷德压低声音,“可能是因为魔法的原因,我好像有一点记不得这边的事情了,抱歉啊。”

“真的……不是因为要赖掉之前说好的事吗?”亚瑟半信半疑地回到座位上。“不过他早上看起来是有点不太对劲。”他一边想着一边把桌上的甜饼塞进嘴里,“这样的话……”

“喂!”

一直盯着亚瑟咀嚼时鼓鼓的腮帮子发愣的阿尔弗雷德又被吓了一跳。

“那,那就再相信你一次。”亚瑟咕咚喝了一大口凉掉的红茶,把盘子里剩下的甜饼推到阿尔弗雷德面前,“只是因为你太可怜了,嗯,绝对没有在关心你。没吃早饭的话就快吃,不然一直到午餐之前就只能饿肚子了。”

“好,好~”阿尔弗雷德笑吟吟地抓起一块饼干。“亚蒂小时候原来也是……傲娇这一点真是一点没变。”

“那么,为了感谢亚蒂的饼干和补偿没有做到之前说好的事,想不想听故事?”

亚瑟眼睛里马上闪出兴奋的光。“想!”喊完之后又觉得不对,“嗯……只是觉得有点新鲜,阿尔明明从来没给我讲过故事,母亲之前也很少给我讲故事……”

“没关系。”听到亚瑟很自然地叫出自己的名字阿尔弗雷德备受鼓舞,亚瑟的娃娃脸让他一直看起来都比他的真实年龄小一些,现在的他还没有长成青年时的瘦削,整个人就像一团裹着皇后礼袍的毛球。他探出身体把还在揪着餐布懊悔自己失言的小王后抱到腿上。

“很久很久以前……”他安抚地轻轻捏住亚瑟还是肉乎乎的指头,亚瑟往他的身上靠了靠把自己舒舒服服地安顿下来。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美丽却饱受战乱威胁的国家。年轻的王子为了抵抗外敌不得不离开温暖的家园到接近国界的战场战斗。他们的敌人很厉害,王子有几次几乎都要招架不住。但每次到了最危急的关头环绕战场的丛林里都会传出奇异的魔法波动,帮助王子反败为胜。好奇的王子每次打完仗都会去森林深处寻找魔法的根源,不过每次都失望而归。他想请那位不知名的魔法师出来,因为约定决战时间马上就要到了,他需要他的帮助。”

“会不会是妖精女王什么的,除了柯克兰家族别的人类看不见她。”亚瑟紧张地攥紧了阿尔弗雷德的手,“那决战怎么样了?”

“一直到决战到来之前王子都没有找到那位神秘的魔法师,所以他决定靠自己守护他的国家和人民。”阿尔弗雷德笑笑,“别担心,最后一战是王子胜利了,不知为什么战争进行到一半对面的敌人开始疯了一样的自相残杀,王子意识到之前那位魔法师应该是跑到敌人阵中做了什么手脚。他坐在战场中间等,等了三天三夜也没有等到任何从敌人那边回来的人,士兵们都等不及回家了,王子只得离开。”

“那魔法师……死了吗?”

“不知道,战争结束,王子回到皇宫,老国王死后王子成了国王。”阿尔弗雷德望着天空长长地叹了口气,“他一直记得当时帮助他胜利的魔法师,他相信他没有死。直到有一天,占卜师说他命中注定的王后出现了……”

“我大概能猜到了。”亚瑟扭过头,脸上的担心一扫而空,他攀住阿尔弗雷德的衣服兴奋地接话,“他命中注定的王后,就是那位魔法师吧!”

“而且和王子想的一样,王后有一双比森林还要美的绿眼睛。”阿尔弗雷德揉揉他的脑袋笑眯眯地凑近了些,“就像亚蒂一样。”

亚瑟眨眨眼,不由自主地捂住发烫的双颊,噌地从阿尔弗雷德膝盖上跳下来。“那,那之后呢,国王和王后怎么样了?”

“不知道诶,这篇故事还在连载中。”阿尔弗雷德哈哈大笑着让所有的侍女都退了下去,“不过我相信肯定是大团圆结局啦。亚蒂呢?我也很想听亚蒂讲的故事。”

“我不会讲故事……”亚瑟垂下头,贵族的教育让他坚信无端拒绝他人的正当要求是不礼貌的。怎么办才好呢?他咬紧下唇局促地绞着手指。

“不然,我也用一个秘密和你换!”

亚瑟拉着阿尔弗雷德奔跑着从开满了花的树丛间穿过,扬起的靛紫的长袍随着他的步伐起伏。不得不弯腰跟着他的阿尔弗雷德紧跑几步,从后面把他抱了起来。

“唔?”亚瑟惊呼一声回头抓住阿尔弗雷德的衣领。

“我觉得这样比较节省时间,毕竟我们还要在午饭之前回到皇宫。我会听从您的命令的,陛下。”

他们绕过公主和贵妇们时常驻足的花房,躲过巡逻守卫的视线,在亚瑟的指挥下穿过曲曲折折的石子路和修葺一新的凉亭,最后停在靠近花园边缘的一堵废弃的花墙前。

“这里,我在这里设了结界。”亚瑟从阿尔弗雷德怀里挣脱往前跑了两步,“从这里到这里,没有我的允许别人是看不见的!”他扭头得意地笑,小鼻子像圆鼓鼓的小球球。

“看好啦!”金色的光芒从他的指尖蔓延出来,带着丝丝缕缕的绿意。一瞬间,涌动的生机贯穿那些沉睡于此的藤蔓,干瘪的花枝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膨胀起来。站在魔法中心的男孩吟咏着,新生的叶和花蕾从他白皙的指尖抚摸过的地方热热闹闹地绽放开。阿尔弗雷德站在光芒的边缘看他的小皇后,满目的绿色里渐渐有了殷红的点缀。“是玫瑰。”他眼睁睁地看着那些危险而诱人的骨朵儿缓缓地伸展,似少女的唇瓣,又散发着撩人的热度。

亚蒂喜欢玫瑰,他就像玫瑰一样。

“这是我最喜欢的花!”亚瑟一片淡淡的荧光里向他招手,“也是柯克兰家徽里的花,要保密哦。”

“这也是我最喜欢的花。”阿尔弗雷德踏进那片光芒在亚瑟面前蹲下,轻轻擦掉顺着他红扑扑的小脸流淌下来的汗水。

“我也最喜欢亚蒂了!”


“你看起来和王后陛下相处地还可以。”

阿尔弗雷德赶紧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超睡得正香的亚瑟努努嘴,拉着王耀的袖子来到走廊。

“我没想到亚蒂小时候有这么可爱!比他长大了可爱多了。”

“您的王后陛下听到了估计会暴走吧。”看着阿尔弗雷德眉开眼笑的脸王耀朝天翻了个白眼。“咳,说正经的,白天我用魔法追踪了我们的国王,发现他并不在这个世界里的黑桃国里。”

“诶?你不是说我们两个互换了吗?”

“但我们国王不至于到现在还不联系我们,他的魔法可不像你一样糟糕。”

“唔,这很有可能。不同的世界里时间流动也不同,或许到现在他还没发现情况不对呢。别忘了他可是阿尔弗雷德啊。”阿尔弗雷德又一次仗着身高优势拍了拍王耀的肩膀。

“放心,在那个家伙回来之前亚蒂和黑桃国就交给我吧,我会守护好我的一切。”

他说着回头望了一眼寝宫紧闭的房门。

END

肯定是因为我把手指头割伤了才拖慢了我打字的效率(才怪)……不过终于按时写完了!表白女神们!kq设定赛高✧٩(ˊωˋ*)و✧

评论(6)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