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豆丁呀

cp:袖子

#
被坚硬的金属抵在后心的一瞬间阿尔弗雷德摸向开关的手停住了。
“你是叛徒。”他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熟悉的不带一丝波澜的声音。
“亚瑟。”他开口,“你是来抹杀我的吗?”
“嗯。”黑暗中的另一个声音回答。阿尔弗雷德发出一声无奈又带着笑的叹息声,他在黑暗中无声地耸肩,“就算是老搭档也要这么绝情,我太可怜了。”
他懒洋洋地转身,胸口抵着枪管往前走似乎那只是一件毫无威胁的玩具。握着枪的人跟着他的步伐倒退,就像在跳着一支无声的探戈。“那,你会杀死我吗?”阿尔弗雷德低头俯视亚瑟的脸,室内并不是完全的黑暗,有轻微的风穿过窗缝像蝴蝶忽闪忽闪的翅膀把布帘掀开细小的空隙,午夜钟楼上鎏金样的灯光洒在亚瑟看不出血色的脸上。
“你想让我怎么回答?”亚瑟站定,身后是装饰着巨大壁画的墙。他仿佛退无可退,明明那支填满了子弹的枪还在他手里。他盯着阿尔弗雷德,却没有在他脸上看出任何紧张。“你当然不会,如果你想,我根本连站在这里的机会都没有。而且我还知道在这栋楼对面临街的第三个窗户里有两把狙击枪,为你我各准备了一颗子弹。”
“这么说你来这间机密室也是为了猎杀任务。”阿尔弗雷德脸上的表情已经由无所谓变成洋洋得意了,好像在炫耀整出闹剧都被他看穿了似的。“不仅是我,你也收到了一份抹杀对象是亚瑟柯克兰的任务清单吧。”
“所以我来啦!我们已经整整一年一个月零三天没见了诶!”亚瑟及时趁阿尔弗雷德扑过来之前收回手枪,可后者只是把一只胳膊撑在他背后的墙壁上。
“我知道现在不是拥抱的好时候,有整整一个队的人在等着我们其中的一个人从这扇门出去,否则他们就会进来,配合对面的狙击手把我们两个人都干掉。既然这样……”他曲肘靠近表情冷漠的搭档,蛰伏在蓝眼睛里积着杀伐的阴影,又像跃跃欲试准备捣乱的坏孩子。“那么我的好搭档,你愿意和我一起做这件事吗?”
“你这样真的好像向我求婚一样啊,如果我说我还没做好准备反叛家族顺便给你一枪呢?”亚瑟脸上浮起似有而无的笑意,他手上忽然发力,被扯住领带的阿尔弗雷德差点一头撞上他的鼻梁。“说这话的时候记得小声一点啊笨蛋。”
四目相对,在红外的视野里两人似乎仍然保持着对战的姿势,但在黑暗中,阿尔弗雷德无声地咬住亚瑟的嘴唇。整间房子里死寂的空气像凝固了,指针轮轴的摩擦、齿轮转动的细微声响,都是引爆充斥周围紧张气氛的导火索。现在它被点燃了,哔哔剥剥地响着,他们激烈又安静地深吻,等着这最后的安静走到终结。
钟响了。
阿尔弗雷德后退半步,他看见亚瑟睫毛上一片晶莹,似乎刚从冗长的梦中醒来。
“走吧。”他说。



(在火车上...憋不住了冒个泡...(抱头跑))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