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豆丁呀

cp:袖子

[米英]honey,darling and sweet

*无脑撒糖!我们的目标是甜到蛀牙!
*假如阿米是(伪)霸道总裁亚瑟是(老)学生会长XD
*段子(惊恐地发现我的文风自己都快不认识了qwq)
*这里小遥,阅读愉快~

  “小少爷,你有对手了。”

  亚瑟斜眼看了看一屁股坐在自己文件上的弗朗西斯,后者正抱着文件夹摇头晃脑一副惋惜的样子。“看样子这届的学生会会长要换人了。”

“啧,和你有什么关系,快从我桌子上下去死胡子!”亚瑟说着在弗朗西斯晃得花枝乱颤的后背上推了一把。

“毕竟搭档这么长时间了,哥哥我才不想看到一个咋咋呼呼的美|国人坐在这张椅子上指手画脚。”弗朗西斯撇嘴,从文件夹里抽出一张A4纸,“喏,王耀说了要知己知彼。”

“我看你就是为了美食部的经费。”亚瑟顺手把那张纸划拉过来,“我看看……学生档案?”

最靠近页眉的部分是一个金发男孩的大头照,紧跟着他的学籍信息和家庭状况。亚瑟费了好大劲才把视线从那张自信过头的脸上转移到下方还冒着热气的字母上。

“Alfred•F•Jones?”

“一年级生,来自纽|约曼|哈顿区的正统少爷,他爸开了家跨国公司,全家没事就在世界各地的别墅里轮着住。大家都猜他会参加这学期的学生会会长竞选。”弗朗西斯观察着亚瑟脸上的表情,“哥哥我知道这个竞争对手很强劲,但小少爷你要相信你的拥趸也是很多的!比如说美食部就永远支持你。”

亚瑟面不改色地起身从弗朗西斯脸前走过。“谢了,我下学期会考虑给你们添一个烤箱。”

“你这是去哪?”

“这份材料马上要交到校长室去。”他扬了扬手里的纸,“还是说副会长准备代劳?”

“哥哥我还忙着约会就不打扰了。”弗朗西斯回了他一个意味深长的表情,“不过听说最近被你教训过的几个家伙不是很安分,毕竟……大家觉得这次学生会会长换人的概率更大一点。”

“我怕过谁?”亚瑟的声音从会长室掩不紧的门缝里传来。

“还有,别忘了私自打印学生信息是要写检查的弗朗西斯。”

打过上课铃的校园里安静了很多,正午的太阳下所有人都昏昏欲睡。低头走在树荫下的亚瑟被忽然出现在视线里的脚挡住。

“这不是亚瑟会长吗。”面前是个打着鼻环的胖男人,身后跟着的男孩们都露着他们纹了花纹的胳膊。亚瑟想起来这是之前违反校规被他当场逮住并处分的学生。

不幸被弗朗西斯言中了……

“哦,是你啊。”他把手里的纸折了折塞进衬衣口袋里架着胳膊站定。“没记错的话你还有5000字检查没交。”

男人嘴角抽动了两下最后挤出一个狰狞的笑,“快要滚|蛋的人还这么嚣张,不过也嚣张不了多久了。”

“阿尔弗雷德要当会长了?”亚瑟依然一动不动地盯着男人的眼睛,“然后你就能对付我了对吧。”

也许是被那双冷冽的绿眼睛盯得太紧,男人咬了咬牙一把揪住亚瑟洗得雪白的衣领。“我叔叔是学校的股东,对付一个没钱没势的前学生会会长还是绰绰有余的!趁老子心情好快给我去……”

“所以你很有钱有势咯?”

带着上扬尾音的男声从背后响起,这个最近总是出现在各种校园演说里的声音对他来说太熟悉了。男人惊恐地愣在原地,在他看来被揪着领子的亚瑟还一副看戏的样子……这更让他觉得可怕。

膝关节处猛然传来的巨大撞击力让他控制不住踉跄着向前倒去,与此同时他紧抓着衣料的手也被一巴掌拍开。紧接着手指被轻描淡写地踩住,前一秒还嚣张跋扈的不良少年现在正在众小弟的围观中,趴在被太阳晒得滚烫的柏油路面上,发出杀猪般的哀嚎。

“喂!”郎丹泽皮鞋晕开的光带着奢靡。剪裁得体的Armani套装勾勒出男孩结实的线条,Rolex的金属外壳和镶金边的镜框,正在太阳下闪闪发光。男孩俯身,迪奥古龙水的清澈气味扑鼻而来。钴蓝色的眼睛里依然带着开朗的笑,男人感受到的却只有冰冷的杀气。

“那你觉得我呢?”

“这,这,这是个误会阿尔弗雷德……先生,我只是在向会长请教……问题。”他们不是竞争对手吗?这小子不应该站在我这边吗?男人彻底懵了,可手指传来的疼痛让他无法思考。

“哦?那他在请教什么呢会长先生?”阿尔弗雷德望向埋头整理衣服的亚瑟笑容里带了几分调侃。

“没什么好请教的,你已经被开除了。”亚瑟拍平刚刚弄皱的衣褶,“刚好我要把这段时间的违纪情况报告给校长,不介意再给你多加一条。”

“还有你们啊!趁hero不在就想欺负亚……会长大人吗?”阿尔弗雷德冲缩在一边瑟瑟发抖的跟班们指指点点似乎忘记了自己身上正穿着昂贵的套装。“下次再让我抓到你们……”

亚瑟轻咳两声,“谢了,我还赶时间就先走了。”他拍了拍男孩的肩膀转身离开。

“去校长室吗?hero也正好要去!一起吧。”阿尔弗雷德无视掉满地的狼藉追了过去。






办公室顶楼凉风习习。

“看来你在这边还挺适应。”亚瑟望着远方的天空。

“哈哈哈哈毕竟我是从小满世界跑的纨绔子弟,适应能力超强的。”阿尔弗雷德把拘束的外衣随意地搭在一边靠着顶楼的围栏站着。

“可是你爱管闲事的毛病还和以前一样啊,怎么,今天把你爸的衣服穿出来了?”亚瑟侧过脸嗅嗅,“还有古龙水喷的太多了。”

“嘁,你不也像以前一样又古板又毒舌。倒不像是个原不良了,啊……要是刚才那位遇见当年的你……”

亚瑟闻声瞪了他一眼,阿尔弗雷德缩着脖子吐吐舌头。

“你还想让大家把我当成你的假想敌吗亚蒂?别人好像都觉得你不认识hero诶。”

“这样不好吗?所有社团都在为了自己支持的一方拼命,还给新闻部提供了绝好的采访素材。另外我自己的工作效率也提高了不少。”

金发碧眼的年轻人凑过去贱兮兮地笑,“你就不担心会长的位置真的会换个人来坐吗,亚蒂?”

“如果你有能力。”亚瑟也转过身背靠着围栏,他迎着大男孩挑衅的目光摊开手,“不过我认为这很难,你小时候无论什么游戏可一次都没赢过我。”

“那有什么关系。”

一只手臂搭上他的肩膀用力一钩,亚瑟站立不稳撞进一个散发着浓烈古龙水气味的怀抱。阿尔弗雷德双手扶住他的腰。

“就算你是会长,我也是赢家。”他把头埋进白皙的颈窝。

“因为你是我的,darling。”

END

(写短篇太爽了哈哈哈哈!)

评论(11)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