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豆丁呀

cp:袖子

[生贺]致Sugiyama Noriaki


今天是入声优坑的第一周年,是喜欢米英的第一周年,是给你过的第二个生日。

我最喜欢的杉山先生。

悄悄的,就姑且把这封本人看不到的生贺当成表白来写吧。

很奇妙,最初喜欢的不是您,一直喜欢的却是您;我最喜欢的角色是您配音的,您配的所有角色我都想慢慢爱上——

又帅又可爱的傲娇帝英|国先生,私以为最绅士的死神威廉,那么精明又萌萌哒的猫小判,有点腼腆的咖啡馆老板,那种“菡萏芙蓉,尔形既淑”的美男子晴明阿爸,还有一直想了解又没能如愿的傲娇二柱子……您的少年音就像朗日的第一束光线那样清澈,傲娇音听起来像有点小脾气却意外的戳我萌点,苏起来……哦,我简直就要失血过多了。

还是想讲讲我最初看到您。当时我暗戳戳的去看了APH的声优见面会,最初喜欢小费里的我本意是去看浪花花的,却最终在一片“Nori”的弹幕里沦陷了。您披着米字旗跑上来害羞地说“女王陛下万岁!”,在小西和昌叔的蜜汁节奏里忍住笑一本正经地说话,尝蛋糕时被挤到后面去开着玩笑说“不是我过生日吗”,配音的环节又能收放自如地变回我认识的英sir;之后有吻戏和唱了《绝对不败英国绅士》那场我躲在被子里笑了一晚上完全忘了第二天要上课这件事。之后入坑又深深的被您的性格感动,都说饭随爱豆,我真的希望自己也能成为像您一样认真踏实的人。

喜欢黑塔,喜欢米英,喜欢您,差不多是在同一时间。你们现在都是我生命中无法舍弃的部分。黑塔让我认识了一个新的世界,您是我第一个真正意义上喜欢的人。说因为您我才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也未尝不可。一年,十年,二十年……我希望APH永不毕业,对您的喜欢亦然。

最后,踩着日本时间的零点,祝您新的一年万事顺利。

我的男神,生日快乐!

最后艾特一下同战壕的战友们 @袖子  @宋纯洁  @子非我安知乐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