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豆丁呀

cp:袖子

[杂谈]2016年の年度总结~


本来一月初就打算写一份这样的东西,不巧当时正在苦逼的考试月复习中就放弃了。其实算算时间,我是差不多去年寒假这个时候接触的APH,所以现在应该大概也许也不算晚吧。

真正开始写东西差不多是在2016年4、5月份,一开始在微博上自娱自乐之后才被米英圈的朋友安利了lofter。除了搬运旧文的6月份,其他时间大多数就一直保持着虽然一直想写写写但总是因为三次元这样那样的事月更量不超过6篇的咸鱼状态……尤其是那篇sss……本来计划暑假完结结果到现在还有差不多3章的内容qwq因为现在还是小透明所以也没有很多人能看到我写的东西,不过每一个小红心,每一条评论和每一个新关注我的小伙伴都能让我开心很久。之前也和cp交流过,自觉我的文看起来一点也不成熟,不能让人眼前一亮,尤其让我不满意的是没有写出我想要的暖意。接下来的一年除了继续修炼文风之外还要好好填坑和码百fo点文,未产出的脑洞还有一篇人类米×精灵英的玻璃渣糖,一篇娘塔的侍女×王女……还想要学开车来着XD。怎么说,就我这种业余的水平要达到想要的效果仍然需要努力呀,会一直努力到满意为止。

因为是个话废,入坑以来一直保持着圈地自萌的状态,不过非常幸运的是这样的我还是在圈里交到了朋友。我家cp袖子是我的灵魂伴侣现在我已经离不开她啦!蛋黄小(lao)姐(si)姐(ji)辣么可爱还安利了好多好多的米英粮给我w沫砸文画双修,差点入了欧美圈的本咸鱼真的觉得她超级棒XDD还有同意和我k列的大佬们,贴吧里认识的小伙伴,教我用lof的kagi酱……非常抱歉有时候在qq上真的不敢贸然打扰显得怠慢了,但是那份相识时的惊喜一直被我藏在心里时时点数,不会忘记。
最喜欢的cp是米英一直没有变过而且洁癖,刚开始最喜欢黑塔正片里的平年英和帅气的海英现在却逐渐沉迷撩英,对工口一点的英sir也……越来越没抵抗力(肯定是我变污了qwq)阿米在我心里一直是那个帅到炸裂的十九岁而且渐渐的(因为袖子的文)在苏阿米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之外喜欢的还有独伊,法加,普洪,越来越萌联五友情向。去年这个时候黑塔鬼把我掰成了全员厨,现在想想只能算个伪全员厨了(哭出声)另外最近开心的吃完了袖子安利的全职高手并开始补小滑冰,叶神和维克托真心帅爆了!又收了好多新男神的我一本满足估计之后也会为了他们码文了hhh

那篇sss没法在明天之前完结真的非常抱歉。之前听一位太太讲不弃坑的文写满8万字才勉强能称得上文手,现在看奔二之前是当不了文手了。我一直觉得可以用自己的故事表现心中的他们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2016年,写多了他们的相识,相恋,守候,等待;记下了他们的笑颜,眼泪,拥抱,牵手。我说过我喜欢二次元地球上他们中的每一个,入了APH坑看到三次元的新闻也总是会自行脑补出不得了的桥段然后发疯一样的傻笑。他们在我的生命中如此鲜活让我忍不住多喜欢他们一点。和朋友交流时她们说我现在写这些东西又没人看还不如不去耽误这些时间,我也知道,不过我想人有时候也需要一些不计回报的付出,特别是趁着还有力气追逐下梦想的现在。也许这也是“及时行乐”的另一种表现形式吧。在最好的年纪做点真正喜欢的事,起码曲终落幕时可以说一声人生无憾。更何况身边有这么多同好小伙伴和喜欢的太太,也值了。

希望我写的东西可以让更多人看到,如果能让大家开心就更好了。这是我的生日愿望,也是我最想对自己说的话。

新年你好,明天你好。我会怀着最初的热情在2017年为他们产好多好多的粮食,会一直喜欢着深爱的他们,永远永远。

所有的同好小伙伴,陪伴我走到现在的各位,谢谢你们。

评论(7)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