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豆丁呀

cp:袖子

[APH|架空]编号“SSS”(十七)

#警匪设定##不是很全员的全员向#

#目录走这#

 

Chapter 17 作战(1)

“亚蒂,你在这里,我要回警局一趟。”阿尔弗雷德挂掉电话抓起外套就往外跑,被亚瑟一把扣住手腕。“怎么了?”

 

“瓦尔加斯家族今天忽然中止了所有业务活动,他们旗下的所有分公司的股票从今天开盘就集体暴跌。而且我们的线人报告前几天藏匿起来的黑手党忽然有了动作,有不明车辆妄图靠近市中心。”

 

“瓦尔加斯家族的黑手党?!”亚瑟掀开被子拔掉静脉上的针头,“他们的‘Ⅰ型人’研究应该是成功了,我之前听到了他们的对话。”

 

“你要留在这,这是耀的命令。”阿尔弗雷德按住亚瑟的胳膊,“我们不能冒险让一个伤员参加战斗,你这样……会拖累全队!”他犹豫着,抬头看亚瑟脸色果然阴沉下来。

 

这家伙的自尊心也太强了点吧!可是事情紧急,他可不忍心让他的爱人再受伤。十九岁的大男孩终于露出为难的神色。

 

“阿尔弗雷德,他们的秘密武器身上,很可能就流着我的血。”“咔啦”换弹夹的声音清脆,亚瑟转身扯过衣架上的警服,把连同风纪扣的所有扣子一个个系紧,抬头,勾起嘴角。“而且我是比你更强的‘Ⅰ型人’,你之前亲口承认的。”

 

 

疏散群众,保持警戒。所有人一丝不苟地完成着上传下达的命令。

 

中心街区半径800米被划为无人区,临近的CBD也被强制清空。黄色的警戒线将城市的心脏与外界层层隔开,不同的信号呈扇面幅散开尽可能覆盖所有的要害地点而它们的圆心就是SCIE所在的警局大楼。弗朗西斯窝在SCIE的大本营从窗口瞭望着平日里被成功人士的小皮鞋踩得嗒嗒响的大理石路面,狙击枪装满了子弹立在一边。

 

“哥哥我就不明白了,这些人,要和我们公开作对?”弗朗西斯拿开对讲机冲着王耀喊了一声,“一点征兆都没有。”

 

“如果是卢西安诺掌局的话一切都说得通。他被压制的太久了,而且听亚瑟说的感觉他是一个挺自负的人。呵,那么想证明自己吗。”王耀冷笑,“年轻人啊,总是喜欢做征服世界的梦……我倒希望他真的是自以为是而不是掌握了什么能对付我们的方法。阿尔怎么还不来?” 

 

“给他的安排不是机动作战吗,估计不知道藏在什么地方了。而且哥哥猜小亚瑟也在,凭他的性格不会听从你这种命令。”

 

王耀皱了皱眉,“联系他。”

 

弗朗西斯嗤笑,把枪托架上肩膀拉下耳机,“S004号警员这里是S014,报告你的位置。”频道里只有滋滋啦啦的电流声和被刻意压低的呼吸声,接着他听见一阵有规律的弹话筒的声音。

 

“有情况。”弗朗西斯意识到不对,与此同时他看见王耀放在桌面上的手机屏幕亮起来,是一条新信息。

 

“所有的频道都不干净,我们被监视了。”

 

 

“不愧是我的哥哥。”卢西安诺靠在车椅背上伸了个懒腰,“多亏了我您重获新生了不是吗,罗维诺。”

 

汽车的前挡风玻璃上罗列着常人看不见的各种轨迹,如果仔细辨认应该是面前警局大楼的纵切图。棕色的眼睛注视着代表生命体的小红点,所有的信息正被快速翻译成人眼可以识别的文字一行行飞快地出现在车载电脑的屏幕上。卢西安诺趴在方向盘上饶有兴趣地看着那双骨节僵硬的手用不符合它特征的速度在键盘上敲下文字,还有那个早已失去灵魂的人,浑身上下被接满了连通着各式仪器的线。800米的警戒线外一个普通的停车场依然像平时那样停满了车,不同的是带着瓦尔加斯家徽的黑色轿车如同藏在无波水底的食人鲳隐没在车流里,伺机而动。

 

“人的大脑只开发了百分之十,而如果将‘Ι型人’未表达的基因完全表达……在下也不清楚会出现什么情况,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人体的各项机能会产生质变。罗维诺先生也会像亚瑟▪柯克兰一样拥有控制物体的能力。”这样就能控制电磁波吗,有点意思。想起本田菊刚才分析过一堆数据得出的结论,卢西安诺懒洋洋地换了个舒服的姿势。但如果仅仅是这样还不够,他需要的是完美的备份,独一无二的试验品,最直观的效果。

 

“嗨本田,你的Relife就只能做到这样?他能不能听见我说话?”听到卢西安诺厌烦的声音,车后座本田菊敲击键盘的声音停下来。

 

“只能说,罗维诺先生目前还不具备自主判断和指令的能力。虽然改造的‘Ι型基因’表达良好但对缺氧造成的脑损伤的恢复还是有限,不过罗维诺先生的意识在觉醒,慢慢的他就会看到听到甚至回忆起之前的事情,不过这需要相当长的时间。在下也在人工干预他的大脑,已经植入的芯片不会让他对组织和您不利的。这次行动过后在下会整合所有数据对各项机能进行再次调整,再加上SCIE保管的资料,在下相信达到您想要的成果指日可待。”

 

“好啊,虽然说我嫌弃这具无力的身体,不过捣乱只要带脑子就好。”空中飞舞的刀刃在日光下泛着森然的银色,“15分钟后他们会在东北角交接下一队巡逻人员,我真的一分钟都不想多等了。”瞳色赤红的少年把刀钉在昂贵的真皮坐垫上,翻出手机通讯录上仅有的一个名字。

 

“安排全员加入本田提供的加密频道,15分钟后按计划进攻大楼,挡路的一个不留。”

 

“Spider.”

 

 

“Spider……”安东尼奥对着屏幕上的名字楞了两秒。作为黑手党精锐的他作为先锋带了一队人摸进了隔离圈内部。

 

“全员加入01号频道,听我的命令进攻。”从加入黑手党就一直害怕遇见的局面最终还是避无可避,对爱人,对朋友,无论是承诺还是背叛,这次他要一个人面对。

 

“对不起了弗朗。”

 

这时他听见耳机里传出异样的响动。

 

“东尼儿,给本大爷发一份你的坐标。随后就到。”

 

TBC

因为最近经常出门,想了想还是写一点发一点吧,虽然这次更得有点少而且米英的戏份不是很多,但是你们看我认真的表情!后面帅气的米英情侣档马上就会登场啦~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