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豆丁呀

cp:袖子

【APH|架空】编号“SSS”(十六)

#警匪设定# #不是很全员的全员向#
#目录走这#
 
 
Chapter 16 序曲响起
 
正午,黑手党地下研究所。
 
“在下认为数据是不会说谎的,Devil。”本田菊并不看身后垂手而立的男人,随手把几张打印的纸扔过来,“请解释清楚凌晨1:50到3:00你在干什么,为什么SCIE小队的人员会逃跑。”
 
“完成您要求的事。”糯软的声音里带着机器般的僵硬。高大的紫瞳男人依然笑眯眯地抬头不见半点慌张。
 
“不是您的命令,让所有成员配合基尔伯特和安东尼奥将SCIE一网打尽吗。既然上一项任务已经完成,理所当然的就是继续执行未完成任务。”
 
伊万·布拉金斯基。明明他已经忘记了朋友,身份,名字,丢失了一切和SCIE有关的烙印,可为什么还散发着那么危险的味道。本田菊皱紧眉头,这是他不常露出的表情。他是生物学专家,也是瓦尔加斯家族地下黑手党的一员。当初伊万·布拉金斯基重伤大脑受损失去记忆,“组织”看中他的身手收为己用,本田菊也自信植入的芯片也能让他对“组织”永远忠心。芯片反馈的数据一定程度上可以当做测谎仪使用,这次虽然尚在临界值之内,但异常的波动还是让本田菊心里打鼓。
 
“好吧,那么请暂时不要参加有关SCIE的任何行动。这也是为组织的安全考虑。”高层让雪藏了这么久的Devil作为秘密武器回国牵制SCIE的行动,这个撤销决定还不是他能左右的。
 
“遵命先生。”
 
本田菊看着伊万略躬了躬身径直离开,“在下还是相信科技的力量的,希望我最满意的作品之一不会让我失望。”
  
 
“刚刚有线报说发现了基尔伯特的踪迹。”跟在身后的黑手党之一凑上来在男人耳边悄声说,男人轻笑,半弯的眼睑将紫色的瞳仁掩住一半。
 
“盯住他。”
 
手下点头称是,替他拉开早已停靠在林中的轿车,舒适的空调风迎面而来。这是上面提供的专车,此时除司机外空无一人。“去监控室。”伪装的简易板房终于被甩在身后,伊万摩挲着腕部静脉下一小块坚硬的凸起敛起了笑容。
 
 
 
 
与此同时——
 
“啊啊啊亚蒂你,你这怎么做到的!”
 
“哎呀笨蛋快躲开你想被砸到吗!”
 
阿尔弗雷德一低头,迎面飞来的茶杯啪地撞在墙上砸了个粉身碎骨,他接着一骨碌滚到桌子底下,半空中追过来的香蕉橘子噼里啪啦在他面前滚了一地。亚瑟徒劳地挥动着双手看起来想控制这一屋子乱飞的东西,可是……
 
“亚蒂你这是给它们施了什么咒?”阿尔弗雷德终于被从天而降的枕头砸中,这仿佛是个终止的信号,一时间半空中漂浮的所有东西又重新感受到了地心引力,病房的地面花花绿绿的好像下了一场杂物雨。
 
“我怎么知道!我只是,只是……”我明明什么都没干啊!亚瑟郁闷,明明之前看护阿尔弗雷德的时候连纸杯都浮不起来,去天堂门口转一圈回来能力还增强了不成?“谁让你趁我睡着偷袭我,耀不让我下床你们还真当我要死了啊。”
 
“你别动!”阿尔弗雷德神情忽然紧张,“亚蒂他们到底对你做了什么?如果你刚才不是有意的话,那就有失控的可能了。”
 
“失控?”
 
“就是异能者不能控制自己的能力,你知道的这种力量有多可怕。”阿尔弗雷德煞有其事地上下打量着他,“现在连偷抱抱都不行,到时候亲亲被你‘一不小心’搞死了可一点都不hero。”
 
“阿尔弗雷德!”第二个枕头又恰好把他拍了个正着。“亚蒂你把我发型都弄乱了!”金发男孩嘟囔着扶了扶软趴趴的呆毛跨过一地乱七八糟坐到亚瑟床边,没有容他说第二句话就把他的金发贴紧胸膛,把被病号服包裹着的苍白身体拥在怀里。“别怕,别怕。”他在亚瑟耳边说。
 
亚瑟那一瞬间的惊慌和怅然他都看在眼里,这家伙就像只刺猬,永远用坚硬的刺把自己伪装的刀枪不入一样,而这种人,有几个人能真正了解他们的软弱呢。“既然我们都是刺猬,那就彼此拥抱吧。”他忍不住低头含住他的唇。
 
“哼,怎么能让你死在我前头呢。”亚瑟红着眼圈赌气似的狠狠咬住阿尔弗雷德像软糖一样的唇瓣。年轻的舌生涩地撬开前者的牙齿带着碳酸饮料的味道,这几天除了药味他就没再尝过别的味道了。他们在彼此的口中交缠舔舐,像野兽一样用最原始的方式安慰彼此。再次夺眶而出的眼泪顺着皮肤的纹路蜿蜒向下,滴落在胸膛上。
 
“别担心,这只是猜测,更明确的结果还要等你的检验报告出来再说。”阿尔弗雷德也剧烈地喘着气,紧靠着他的亚瑟趴在他胸口听着擂鼓似的剧烈心跳声。
 
“也许不是失控,我听到他们确实给我注射了某种促进体内蛋白增加的药物,他们想制造出别的‘Ⅰ型人’。”亚瑟推开阿尔弗雷德,“放心吧,我没事的。”他的理智总是像潮水一样,片刻他便恢复了平时的冷静严谨。
 
“阿尔你来的早,你知不知道耀有个弟弟叫本田菊?”
 
 
“计划准备的怎么样了?”空气中充斥着血腥气和不知是什么的药味。安东尼奥尽力用不那么颤抖的声音回答着栗发少年的问题。
 
“本田先生在做最后的准备工作,我们的所有精锐人员武器已经准备完毕。”他强迫自己低下头,“卢西安诺少爷。”
 
“罗维诺,我不会让你有事的。”他瞥向卢西安诺握紧已经上膛的手枪。
 
“Relife马上就要成功了,我亲爱的哥哥,你究竟会给我带来多少惊喜呢?你不是最擅长保护弟弟了吗?”卢西安诺优雅地挽了个刀花,订制的小牛皮皮鞋踩着无声的乐点。他一只手覆上盛满培养液的玻璃罩,隔着玻璃抚摸另一张和自己几乎一模一样的脸。
 
“呐,哥哥,瓦尔加斯家族有我,只会更好。”玻璃罩上映出的面容却无比忧伤。“如果规则不适合我,我就会修改规则,不像你。”
 
 
“我们终于要见面了,兄长大人。真希望你此次见面之后还能像五年前一样,那么坚决地反驳我。”本田菊面无表情地旋动开关。

玻璃罩里那双棕色的眼睛骤然睁开。
 
TBC
不好意思这篇拖太久了……[躺]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