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豆丁呀

cp:袖子

【APH|米英】柯克兰会长的王牌骑士

#拖了很久的小甜饼,大概是讲学院米英初见的那点事#
#微量法加# #你们信吗这是我做梦梦到的XD#
阅读愉快~

————————————————————————

  初秋,最成功的伪装者。没等清晨的凉爽维持多久炎热就在正午时分原形毕露。亚瑟走出餐馆的空调房,迎面的热浪粘在皮肤上火烧火燎的疼。

  现在是午休时间,长长的柏油路面上空无一人。重复的栏杆,重复的行道树,重复的太阳……世界在旋转,模糊的光影,脚下的路仿佛没有尽头。“干脆就在这里歇一会儿吧,歇一会儿也不会有人看见……”念头升起的一瞬间亚瑟忽然发现无法阻止身体下坠的势头……


  “Hero说过啦一个人没问题!”金发碧眼的男孩斜挎书包毫不在意地走在前面,“我已经成年了。”

  “但是,但是如果你刚入学就自己找房子阿姨是不会放心的!我,我也会觉得没有照顾好你。”马修攥紧书包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有底气一点。“这涉及原则问题……”

  “你知道的Hero从不接受反对意见!”阿尔弗雷德显然厌烦了这种没营养的对话,他单手撑着路边的护栏一跃就站在了另一侧的路中央。“不要再提了这件事了。我下午有球赛,马蒂喜欢的话就下课过来吧!”他扛着书包向后潇洒地一挥手,“回见!”

  “阿尔你等等!”对自己的话毫无信心的马修惊奇地发现走远的人影居然应声站住。

  “终于听话了吗?”还没等他反应过来,阿尔弗雷德已经朝与球场相反的方向跑过去了。“上帝啊那里有个人!”

  “天呐……”马修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萌新堂弟以一个别扭的姿势抱起倒在路边的单薄身影冲向校医院。“那个人,不会是学生会长吧?”

————————————————————————

  “长期缺乏睡眠加中暑,你同学需要好好休息。”掺着消毒水味道的空调风似乎也有治疗效果,这气味对近期工作繁重的学生会长来说简直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校医院?”亚瑟吃力地撑开眼皮,强迫被酒精和熬夜交替折磨的大脑重新运转。见鬼!居然什么都想不起来。

  “知道啦医生,hero会监督他好好休息的!”这又是谁?在这里还吵吵嚷嚷。听着陌生的声音亚瑟皱了皱眉。走廊里咚咚的脚步声响到门口忽然意识到什么似的安静下来,接着年久的门轴发出一声细微的嘤咛。亚瑟转头,正好看见门口结实的金发男孩一脸小心地从开了一半的门口挤进来。

  “呦,你醒啦?”男孩看起来松了一口气。“为了工作拖垮身体一点都不英雄,你说是吧柯克兰会长!”

  “没有的事……我身体好得很,只是今天太热了……”亚瑟想到办公室剥夺了他几晚上睡眠的文件声音小了下来。“呃,那个,初次见面。能不能告诉我我在这里……怎么回事?”

  “叫我阿尔弗雷德吧。我们在校篮球赛上见过的。”眼前的男孩看起来丝毫没有初见陌生人的生分。“别担心,我只是把你带到凉快一点的地方睡觉而已,你刚才在路边就睡着了。看吧,你的健康状况事实上并不是你想象的那么乐观。”

  “哦……”亚瑟回答得心不在焉。这个叫阿尔弗雷德的好像是校队的主力呢,怪不得感觉那双蓝眼睛从哪见过。

  “今天……谢谢了。”

  “小事小事,不过说真的你应该注意休息。跟着马蒂的那个弗朗西斯今天还在抱怨学生会要忙死了。”

  “他还忙!忙还隔三差五给我玩失踪!”那个家伙……最可气的是今天自己挤出午休时间去参加开学社团惯例的聚餐,弗朗西斯居然一脸凝重地说真担心他会猝死。“我被基尔伯特灌酒的时候那家伙还不是心安理得的跑去约会了,胡子混蛋!”

  “哈哈哈约会,你说和马蒂?”阿尔弗雷德眨眨眼睛一副“哦是这样”的表情。“这小子……一口一个马蒂居然什么都不知道。”亚瑟正无语的时候下午的上课铃声响彻校园。“哎呀我忘了我的比赛!”金发小伙子猛地跳起来冲向门外,“会长,欢迎来看啊!”

  “我自己都忙不过来。呃,不过适当休息一下也是有利于健康的……啊对啦,今天的事跟谁都不许说!喂,等等啊,听到了没阿尔弗雷德!

————————————————————————

  几天过去,忙碌的开学季已经接近尾声,不过……貌似事还没完。

  “胡子混蛋,这件事你最好给我解释清楚!不然让你尝尝胡子都被拔掉的滋味!”亚瑟冷笑着把手机啪地摔在桌面上,“你干的吧?”

  悠闲翘着二郎腿的副会长大人划拉过来手机瞟了一眼。“噗哈哈哈哈哈这就放上去了,新闻部的办事效率真让哥哥我放心啊!”

  偌大的标题占了半个屏幕——“柯克兰会长的王牌骑士。”下面赫然附上了那天阿尔弗雷德抱着亚瑟跑去医务室的照片。让亚瑟最受不了的是……那家伙居然,公主抱!

  “‘哥哥是世界的初恋’这种没品的ID也就是你这种笨蛋用吧。把我的黑照放在校园论坛里置顶,你就是这样明目张胆地滥用你副会长的职权的?”

  “不不不小亚瑟,哥哥记录的可是爱与美啊!”弗朗西斯一边躲着关起门来就不顾形象的某人一边伸长了脖子辩解,“而且会长的幸福也是学院里所有人关注的事,你和小阿尔应该感谢哥哥我。”

  “感谢你?感谢你的‘柯克兰会长的王牌骑士’和‘篮球场上的含情对望’?给我删掉!”亚瑟几番努力终于揪住了弗朗西斯领子,对方却憋住笑装作一本正经的样子指指他身后。

  “当事人来了。”

————————————————————————

 
  “喂,我说阿尔……”人来人往,今天从办公室到教室的路仿佛格外漫长,而且这种被无数双偷笑的眼睛盯住的感觉让亚瑟浑身不自在。“论坛上的东西你都看了吧,嗯……我觉得有必要澄清一下咱们的关系,毕竟这也涉及你的名誉。”虽然心里莫名的别扭,他还是深吸了一口气把这句话说了出来。

  走在前面的阿尔弗雷德回过头,瞳孔深处灿如星海。“欸?你不觉得这样有点欲盖弥彰了吗,我的会长?”

  “什,什么‘我的会长’?”

  “亚蒂,我们交往吧!Hero很喜欢骑士这个称呼哦。”

  “你说什么?”

  “还有啊,教务处居然没有分配hero的宿舍!这两天跟弗朗西斯说好了先搬到你们宿舍去住,不接受反对意见哦!”

  “那弗朗西斯怎么办?你这家伙,我还没同意呢喂……离我远点!”

  “哈哈哈哈你忘了不是还有马蒂呢吗……”

  “咔嚓咔嚓——”躲在树丛里的本田菊心满意足地收起相机。
  “后续报道的事就请放心地交给在下吧!”

END

————————————————————————
以下是可以忽略的碎碎念orz:
  果然好久没动lofter就像死了一样。最近发生了一些事,虽然已经过了中二的年龄了但还是想说。既然都是萌同人的,如果不喜欢的cp不要染指就好,为什么还要当着大家的面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好希望自己早点有能力守护一直深爱的他们,也希望每个同人圈的各位都能好好相处,就像我们爱的那个世界。
 
 
 
 
 
 

 
 

 

评论(1)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