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豆丁呀

cp:袖子

【APH|架空】编号“SSS”

#一直想写的警匪设定,题目里的SSS取档案编号里极重要极危险之意#

#目录走这#

———————————————————————————————

Chapter 1 新人

  “喂,你还能再慢点吗!”阿尔弗雷德用握着枪的手抹了把额角,“出射程了!”“该死的,我哪知道大清早居然这么多人!”闪着警灯的越野接连变道超过几辆屁股冒烟的私家车,打着s形的弯嚓着横在路中的轿车窜出去。

  “看J31606,在那儿!”前方漆成全黑的目标猛地甩头射出一串子弹,冲破护栏落在缓冲用的砂石地上扬起一片烟尘。“货一定还在车上,这么大的生意不可能就一辆车。别让他们接上头,弗朗西斯……”“包在哥哥身上!活该他哪人少往哪跑,还好早瞒着王耀把车改好了。”长发男人勾起的嘴角啜着阴冷,右手飞快地在车载电脑上输入。“坐稳了小阿尔!”他狠狠地敲下屏幕。排气管喷出一簇蓝火,发动机的轰鸣声骤然加大,瞬间被猛增的动力让车头扬起几厘米。“好!接下来——”阿尔弗雷德把准星瞄准逐渐逼近的目标,轮胎应声爆裂,失控的车体在地上挂着一串火花翻滚了几圈后一头扎在垒起的沙堆上。

  “车里的人听着,你们被包围了!”吉普呼啸着原地摆过360度横挡在被黑烟笼罩的车头前,扩音器里传出的高分贝声音很快消散,车上依旧是死一般的沉寂。“该不会都挂了吧?”阿尔弗雷德把枪口架上窗框。“等等别动……我怎么觉得不太对。”弗朗西斯拉住想探出头查看的同伴同时抓起对讲机。“这里是弗朗西斯警员,编号S014,现请求空中掩护,坐标……小心!”瞬间倾泻而下的弹雨在击在厚重的玻璃上火星四溅,螺旋桨的嗡鸣透过弹孔灌进车厢。对讲机里顿时只剩下几乎能刺破耳膜的电流声。

  “我的车啊!!”躲在座椅底下的弗朗西斯一副要死的表情,“他们居然派了直升机!真他妈的看得起我们!他们哪是来接应的简直是把所有人都炸死的节奏……不对,他们不是来接应的!”他一声惊呼。下一秒阿尔弗雷德脑袋狠狠地撞上柔软的坐垫,弗朗西斯半蹲着猛打方向盘,驱动伤痕累累的越野逃命似的奔向相反的方向。奇怪,头顶螺旋桨的声音并没有追来。他倚着车门慢慢伸长脖子。远处蓝色的火苗已经漫上了扭曲的车身,不时有零件在密集的爆炸声中飞离炽热的火球砸向四周。“轰!”油箱爆炸,黑色轿车被巨大的冲击力顶上半空,又四脚朝天地摔下来。

  “Shit!”听着直升机的声音越来越远,阿尔弗雷德一拳狠狠砸在仪表盘上。“够狠,他们居然为了毒品不惜牺牲部下!不愧是黑手党,这一招是彻底毁尸灭迹了。”

  火舌从焦黑的窗框里探出,黑色轿车已经被烧得完全脱了形,滚烫的空气里弥漫着化学品刺鼻的气味。
  

  “半个月的心血啊!全他妈玩完了……”阿尔弗雷德悲愤地把所有毒贩子高层骂了个遍。“喂弗朗,不至于反应这么大吧。”他一扭头看见流着两行清泪的弗朗西斯吓了一跳。“哥哥我这次可赔大了……王耀那家伙,修车费他不给报销!”

  市中心,特殊重案调查分部(Special Cases Investigation Extension)。

  黑发黑瞳的男人随意把锃亮的皮鞋搭上桌沿,椅背上的制服随着他看似无意的摆动摩擦着地面。制服的白衬衫领向外翻开,暴露在视线里的秀气细长的脖颈和尖峭的锁骨却没有丝毫的违和。王耀乐此不疲地缠弄着垂过肩头的发梢,目光在面前站得笔直的警员和桌上摊开的资料之间跳动,表情意味不明。

  “姓名?”

  “亚瑟•柯克兰。”

  “年龄?”

  “23岁。”

  “是E城调过来的精英?”

  “长官谬赞了。”

  亚瑟舔舔嘴唇,系紧最末一颗风纪扣的领口已经被汗水洇成深色,贴身衣服粘腻地箍在颈上,让每一个呼吸动作变得无比困难。透着紧张味道的空气填满肺泡,他努力不去接触那个男人审视的眼睛,灼灼的目光还是几乎要洞穿他。

  “他看起来似乎比我还瘦小。”亚瑟郁闷。

  “确实,能来SCIE的人不是等闲之辈,但这里的高强度和高危险性同样并不是每个有资格来这里的人能承受的,你要有心理准备阿鲁。”

  “正如您所说,我能站在这里就已经具备了您要求的各项素质,”祖母石般的眸子瞬间凛厉,他俯视王耀笑吟吟的双目,“所以我希望您能像对其他人一样对我的能力充分信任!”

  “很好,这才是我想看到的,这里的人和警局里的那群家伙不同,懂吗?”

  “是!”亚瑟下意识地挺直腰背。

  门外突然的异响让他一个激灵掏出佩枪,王耀无奈地挥挥手。

  “阿尔弗雷德!”

  “Hello!”铁皮门被砰地推开,尖锐的男声先人一步闯进屋子。“有新人?怪不得王耀你在这里躲清闲!”倚在门口的男人脸上涂着一层油泥,从头到脚就像在水里泡过。不过他唯一能辨认得出颜色的眼睛里的神情倒让亚瑟有种莫名的好感。另一个被挡在门外同样脏兮兮的男人看起来无比郁闷。

  “我都听说了,任务失败不怪你们。”王耀顺手拉开靠上的抽屉拎出张卡片,“洗个澡换身衣服,弄干净了再回来阿鲁。还有你的车,怎么说也算为了任务。”他冲垂头丧气的弗朗西斯抬抬下巴。

  “耀,你是说真的吗!哈哈哈哈哈哥哥改天请你吃好吃的!法国大餐怎么样?”满血复活的弗朗西斯脸上堆满谄媚的笑。

  “咳咳,工作时间别谈私事阿鲁……还有啊别改天了就今天吧,火锅就成。”王耀看着对面瞬间石化的手下几乎笑喷。

  “呃……这到底是……”被晾在一边的亚瑟瞪大了眼睛。任务失败还有奖励,下属看起来一点也不怕上司,还有那个锤着桌子狂笑的叫王耀的……合着他刚才宇宙第一牛逼的气场是装出来的啊!他在心里默默画了个十字。这里的人和警局里的家伙不同……还真是,太不同了!

  “喂,你好!初次见面,我叫阿尔弗雷德。”“哦,亚瑟•柯克兰。很高兴见到你。”突然冒出的声音把亚瑟吓了一跳,他定了定神握住伸到面前的汗津津的手。“刚出任务回来辛苦了。”掌心的温度高得烫手,他盯住面前那张稚气未脱的脸。“他看起来好小啊。”亚瑟承认自己有点懵,这么年轻怎么能被分配到这种部门来呢?

  “辛苦倒是没什么,就是这次还是没有采集到样本有点不甘心……”活泼的蓝色跳动了两下,“太棒了我们终于又是四个人了!”

  弗朗西斯脸色一变。

  “啪!”亚瑟听到椅子倒地的声音,笑声戛然而止。然后他又看到面前的大男孩手足无措的表情。“他不会离开的……弗朗西斯,去后勤给亚瑟搬张桌子,然后把他应该知道的都告诉他。”王耀头也不回地摔门而出,留下三人面面相觑。

  “小阿尔,你怎么就是不长记性!”弗朗西斯恨铁不成钢地戳戳阿尔弗雷德,“你明明知道……”“Hero这不兴奋嘛,都这么长时间了,谁知道耀居然还是这样。”

  “不好意思,请问……这是怎么了?”亚瑟绷不住心里的好奇,“我想这大概算我应该知道的。”

  “当然。”弗朗西斯耸耸肩,“刚刚说的是我们的队友,伊万•布拉金斯基。那家伙人高马大的,平时看起来人畜无害但真打起架来,或许阿尔想赢也要费不小的劲儿……一年前,他执行掩护任务时失踪,至今没有音讯。大家都说他已经……王耀不信,喏,连他的东西都不让别人碰。”亚瑟顺着他手指的方向望去,窗边一尘不染的桌面上摇曳的向日葵热闹地开着。

  “伊万生前,呃不,是王耀的挚友,他们为了对方甚至愿意放弃自己的生命……所以这件事算是耀的逆鳞,记住,千万不要小看暴走的王耀……”弗朗西斯瞟了一眼阿尔弗雷德似有所指。

  “上次要不是hero跑得快,差点没被他撕了。亚瑟呀你可千万别看耀脾气好……”

  “小阿尔你还说人家!”

  呼,真不知道阿尔弗雷德这种性格是怎么在警局活到现在的……亚瑟不禁为他默哀了几秒。

  “救,救命啊!呗~别打我别打我!呜呜呜呜呜……”惊恐万分的尖叫在空旷的走廊里听起来无比凄惨。“王耀!”弗朗西斯夺门而出,“谁这么倒霉赶在这个节骨眼上惹他。”

  亚瑟慢了一拍,到地方先跑出去的两人已经七手八脚地把王耀拖到外面。趴在地上的人抱着头缩成一团,瑟瑟发抖的样子像一只怕极了的小猫。

  “万分抱歉,先生……您没有受伤吧。”亚瑟还在努力回忆如何安抚委托人的流程,手腕忽然被一双冰凉的手死死抓住。

  “您一定要救我们!”杂乱的栗色发丝里一簇刻意留长的呆毛汗涔涔地垂着,借着昏暗的光线,亚瑟看见少年苍白的脸上绝望的神色。

  “拜托您!”蜜色的眼睛被泪水浸得一塌糊涂。“我,我哥哥他……他失踪了!”

TBC

PS:主角是轴三联五的各位,不是很全员的全员向,主要CP米英,独伊,亲子分,普洪,其他均为亲情向或友情向。看样子短时间不会完结(汗)

嘛,作为小萌新更要努力呢对吧w

评论(5)

热度(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