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豆丁呀

cp:袖子

[米英]Almost lover(下)

  (依旧是旧文搬运22333)第一篇虐文,学院米英,中间有糖(可能),be慎点。下面放文~[用手机赶了2个小时你以为我会说?先gode一会……
————————————————————————
(三)
  透过紧闭的玻璃门,亚瑟一眼就看见了早就等在哪里的恋人。

  “嘿,你怎么知道我今天不想去琴房了。”他放下手里的小型音响。“因为我不想听你弹那些听起来怪伤心的曲子了。”阿尔弗雷德从实木窗台上跳下。“所以今天要干什么?”

  激烈的重金属鼓点倾泻而出。“跳舞!”亚瑟喊道。“还记得poping怎么跳吗?”控制着自己的躯体一丝不苟地卡着节拍。移动,静止,踏出眼花缭乱的舞步。前额的碎发被汗水浸湿,一缕一缕垂下来挡住眼睛。“阿尔……”他听得见身边人急促的呼吸,感受得到他身体移动带出的风。他忍不住向他的方向摸索。一片混乱,记不住下一个动作,脑子里全都是他。

  “阿尔……”

————————————————————————

  “我们马上就要上场了,亚瑟你准备好了吗?”站在台口隐隐约约可以看到下方人头攒动,亚瑟努力让自己的呼吸听起来正常些。“当然。”“即使第一次上台也不用紧张啦,亚瑟你一直做的很好哦!”感到自己冰凉的指尖被一只温暖的手握住。“就当成大家在一起玩,享受这个过程就好啦!”“我才没有紧张呢笨蛋……”他握紧手中的吉他。“……就算,为了你,我也会成功的。”

  “嗒,嗒,嗒。”鼓手发出了开始的信号。放肆的乐声和近乎癫狂的叫喊瞬间席卷而来。两人的吉他声完美的融合,一浪高过一浪的电声刺激着所有人的耳膜。“啪嗒、啪嗒……”“天呐,下雨啦!”人群中发出惊呼。亚瑟向身边的阿尔弗雷德投去探寻的目光,却发现后者根本就没有停下的意思。

  “哗——”音乐声还没停,雨却越下越大。观众们开始有秩序的退场。“这个笨蛋在干什么,快去盖设备啊!”亚瑟在心里暗骂。

  “咣!”一声吉他砸到地上的声音,演奏在最高潮处戛然而止,他听见耳边年轻而张扬的声音:“亚瑟•柯克兰,我爱你,和我交往吧!”

  “什么?”来不及作出任何回应,身体就被一双有力的臂膀死死禁锢。紧闭的薄唇被霸道入侵的舌撬开,疯狂的索取,让人来不及呼吸就被拖入深不见底的海洋。他的手臂无意识地环上那人结实的背部,安然垂下的眼睑盖住了几秒钟前惊慌失措的眸子。雨还在下,好像还夹杂着弗朗西斯他们大叫起哄的声音。“不过有什么关系呢。”触电般的快感让他兴奋,亚瑟战栗着将怀中的男孩抱得更紧。

  “阿尔……阿尔……”

————————————————————————

  “啊——”女孩惊惶的尖叫声在空旷的走廊里格外突兀。亚瑟抬起头只看到门外罗莎一闪而过的身影。“罗莎?”他跑出去,前方的脚步声仓皇而凌乱,仿佛身后追着什么可怕的怪物。

  长满常春藤的围墙后,罗莎颤抖着把自己蜷成一团。“我刚刚看到了什么?哥哥他……”

  仿佛很幸福地拥抱着对面的空气,用恋人才有的眼神望着空荡荡的臂弯,还有他一直叫着的名字——

  “阿尔!”

  阿尔弗雷德,半个月前,死于车祸。

             (四)
  “好像只有我能看到你。”白色病床上的亚瑟穿着拘束衣,凌乱的金发盖住大半个苍白的脸。“真可笑他们告诉我你死了,你看,你不是好好的站在我面前吗?”床边的大男孩沉默不语,蓝眼睛里有说不出的苦涩。

  “你瘦了,亚蒂。”他抚摸着他的脸。

  “别这样折磨自己……我在,我一直都在……”

  “可以……再吻我一次吗?”澄澈的绿眼睛里蒙了水雾。

  那人微叹一声,在那瓣毫无血色的唇上轻轻地一吻。

  “……你走吧,我累了。”好像察觉了什么,亚瑟倔强地扭过头,不让身边的他看到自己不受控制的眼泪。半晌,他抬起头对着门口喊:“医生,请叫一下罗莎•柯克兰小姐。”

————————————————————————

  正值夏日最炎热的时候,傍晚的凉风让人心里格外平和。

  “哥哥,你真的接受了吗?他……”走在回家的路上,罗莎紧紧挎住哥哥的臂膀。“罗莎,你看,今天的太阳真美……即使快要消失了,也还是那么的温暖。”亚瑟打断了她的话,露出让人心安的微笑。“你先回去吧,我想在这待一会,不用担心我的小天使。”想起未做完的功课,罗莎犹豫着走了两步。“那,你要发誓你会回来,用你引以为傲的尊严……”“我发誓,放心吧。”

  娇小的身影渐渐消失在视线里,他收起了脸上的微笑。

  “抱歉,罗莎,面对他我早已抛弃了尊严。我拜托了姨妈会照顾好你……原谅哥哥骗了你,这……是最后一次了。”

  太阳已经完全沉下去了,西方的天空只剩下了血一般鲜艳的云彩。在这么高的楼顶,亚瑟感觉自己一伸手就能碰到它们。

  恰如初见。

  “我想和你一起演奏……或者做更多的事。”

  ……这算是承诺吗?

  那一天,他对我唱的《my love》;那一天,他在华丽的舞台上宣告,“我爱你,和我交往吧。”……

  “等毕业,我们就结婚。”记忆中他坐在学校草地上,晚霞把他的白衬衣染成温暖的红色。“每个傍晚,我们都要像这样,唱着歌,等着日落,然后回去愉快的夜生活。”“阿尔你是笨蛋吗!不要不分场合的乱讲这种话呀!……”

  ……

  “你说的对,阿尔。”亚瑟往前迈了一步。“你在我身边呢。我也是,不会离开。”

  “永远。”

  风从耳边呼啸着跑过,夹着一句似有而无的歌声。

  “Goodbye,my almost lover.”

  坠落的瞬间没有人看到,少年挂着眼泪的嘴角,微微扬起的满足的弧度。

  姓名:亚瑟•柯克兰
  死亡原因:高空坠落。
 

评论

热度(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