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豆丁呀

cp:袖子

今天的米英喵还是那么有爱!

[重发重发qwqqqq]这里是考完统计学欢脱填坑的haru酱!喝醉就变原型的眉喵hhhhh,今天的米英依旧很有爱ww(脑洞来自@刷APH的茶乐太太!以及感谢kagi酱对间距提出的宝贵意见~)下面放文≡v≡
————————————————————————
  其实派对一开始,阿尔弗雷德就等在那儿了。

  女人们过长的裙摆恰好挡住了宾客们投向这个方向的视线,他看着醉酒的潮红顺着那个男人白皙的皮肤蔓延到脖颈,本来笔挺整洁的西装在他无意识的大幅度动作下皱得一塌糊涂。侍者们还在不知疲倦地搬来整箱整箱的瓶装酒,浓烈刺激的酒香夹杂着麦芽的气味在空气中发酵,舞池中都是微醺的舞者,旋转得飞快。

  “唔,是伏特加。”他抬起头思考了一下。“不知道这家伙怎么想的……”眼前的人晃了两下,好像站立不稳要倒下的样子。阿尔弗雷德连忙拨开把他团团围住的大蓬蓬裙,半扶半抱的接住了他。

“抱歉失陪,我来接哥哥回家。”

  跌跌撞撞刚走到没有被正门霓虹灯照亮的街角,他架住亚瑟的那只胳膊猛然一轻。空荡荡的西装落在地上的轻响在喧闹的夜晚并不引人注意。

  “嘿,弗朗西斯果然没有骗我。”年轻的脸上露出得意的笑。

  他小心翼翼地蹲下去。揉成一团的西装挡住了外界大部分的光,但还是可以看到洁白内衬里还时不时动一下的萌物——

  一对猫耳朵!

  亚瑟是只猫,准确的说是可以化成人形的猫精灵。

  这个还是隔壁的弗朗西斯告诉他的……

  “亚瑟也是猫呀!小阿尔你居然不知道?”坐在客厅的法国人一脸的难以置信。

  “真的假的?嘛,生活习性什么的完全和人类一样啊……”刚刚化形成功的阿尔眼睛瞪得比前者还大。

  “弗朗你不会也……”

  “开什么玩笑,哥哥可是如假包换的人类。”他一脸嫌弃地换了个姿势坐,“你以为开动物园吗?小镇里有两个猫精灵已经够魔幻的了。”

  “欸……和他住一起这么久都没见过他原来的样子,真够遗憾……那么弗朗你见过亚瑟变成猫的样子吗?”

  “当然啦,否则我怎么会知道这么要命的事!多亏了公司的那场酒会……”

  “酒会?”

  “哈哈哈哈小阿尔你果然还是太年轻啦。”他凑近神秘兮兮地说,“你知道为什么亚瑟从来不让你碰酒吗?”

  虽然最后弗朗西斯因为被一个厨房飞来的黑色不明物砸中而不得不结束了他的传授,但阿尔还是猜到了。

  “因为醉酒之后就会变回猫呀。”他为自己的机智小小的激动了一下。

  阿尔弗雷德仔细打量着眼前黄白相间的小团,半折着的小耳朵软软的,虽然他标志性的眉毛和大半个身体都还藏在阴影里,但看起来就像一颗大号的棉花糖。“没想到亚瑟也能这么可爱!”

  “混蛋……别碰我……放开!”他刚刚抱起这个看起来软萌无害的生物就遭到了后者的全力反抗。眼睛还没睁开,凭着猫的本能四只小爪子就准确地勾住了阿尔弗雷德的上衣,那团不安分的绒球正摇摇晃晃地妄图爬下他的肩膀,他不得不腾出手来扶住几乎被那条毛茸茸的尾巴扫掉的眼镜。

  “好啦好啦亚瑟,是我,我是阿尔,阿尔弗雷德。”他手忙脚乱地摘下肩上摇摇欲坠的小东西。“安静点,不然你会掉下去。”

  “阿尔?”怀里的小猫眯着眼嗅了嗅他的衣领。“该死,你怎么来了……”

  “我要不来今晚你恐怕就得在垃圾箱里过夜了,我亲爱的猫先生。”

  “算了算了管你怎么说。”他看见那双戒备的绿眼睛又安心地合上,“别忘了我的西装,还有我的酒……”

  不久怀中传出熟悉的咕噜声,快步走着的阿尔弗雷德忍不住低头。亚瑟的小爪子正紧紧地贴着他的前胸,指甲在肉垫里小心地藏好。整个脸埋在他衬衣的褶皱里,睡得毫无防备。

  “要时刻保持清醒以便对多变的环境作出正确的预判,这不是你教我的吗?”阿尔弗雷德失笑。夜风起了,他下意识的抱紧他。“过去,你也是这样抱着我的吧。”感受着他因为酒精的缘故而高于平常的体温,细小的绒毛透过衣服的纤维,随步伐软软地划过皮肤。“之前,都是你一直在保护我,现在,换我守护你。”

  “其实,一直做只猫也不错啊,你觉得呢亚蒂?”

  怀中传来一声不高不低的咕噜声算作回应。

————————————————————————
  “嗨!亚蒂!我回来啦——”机车的轰鸣声夹着熟悉的问候声呼啸而至。“你在哪?”

  “在厨房啦。”亚瑟无奈地扶额,他不明白为什么阿尔那家伙一夜之间就对自己改了称呼。不过相比了解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他更想忘掉第二天早上自己一丝不挂的和阿尔四目相对的尴尬场面。

  “啊哈,你在这里!”门口探进来一张兴奋的脸。

  他把装满威士忌的橡木桶结结实实地砸在餐桌上,对着目瞪口呆的亚瑟欢乐地眨眨眼。

  “今天,让我们喝个痛快吧!”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