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豆丁呀

cp:袖子

【乐队什么的赛高!】hey!tonight!


“会长……可不可以稍微耽误你一点时间?”新来的助理小妹稍微有点试探地说,这个时候虽然已经打了最后一遍下课铃但按柯克兰会长的工作计划表仍然算得上是工作时间——再说大学并不像高中那样规定了什么时候会清场。
不过今天的会长总觉得有点奇怪,像在……赶时间?
“啊?什么?”亚瑟心不在焉地把视线从手机屏幕上移开。
“这是明天社团招新的安排,各位负责人需要您最后一遍审核的答复。”
“有这么多?”
“是的,我觉得我们要加班了。”她有些不确定地问,“会长……我觉得您是不是有事要……”
会长这次却罕见地有些无措。
“呃,我……”
“嘿,学生会也不需要把所有的课余时间都用在工作上吧!”
一个顶着一头杂乱金发的脑袋从门口探了进来,助理小妹发现自己居然认得他。
“阿尔弗?”
她听见会长的声音,然后房间里奇怪的尴尬气氛像被扎了个洞的气球呼啦一下消失了。
“你们不是已经检查过好多遍了吗?剩下的交给社团那边没问题的!”
“你们有这种信心吧?你说呢会长?”
柯克兰会长没说话,闯入者却仿佛得到了默许似的继续底气十足。
“你们有的是时间工作,但不是今晚,今晚,我们有更重要的事情,拜拜~”
门被咣当一声关上,当她回过神来学生会办公室已经只剩下她一个人了,她有些不解地翻了翻手里的资料,把他们放在会长的办公桌上,然后转身离开。
可锁门的时候她仍然忍不住想。
刚刚会长好像是脸红了吗?

“你说本hero来得是不是正是时候?”
阿尔弗雷德随手把挂在车把上的头盔扔给亚瑟,新买的机车在快要落山的太阳发出的橘黄色光里仍然闪得晃眼。亚瑟没加犹豫地接过头盔扣在头上。
“太慢了,我还以为你会打电话来。”
“哼,打电话可就没这么顺利了,那小姐看起来比你还……一板一眼?”阿尔弗雷德耸耸肩一边给自己也带上头盔,“对我说一声感谢就那么困难吗亲爱的?”
“谢——谢——你,看在你把我从无穷无尽的工作和离这里十六层楼高的办公室拯救出来的份上。”
“哦,好吧。”阿尔弗雷德似乎有点出乎意料,他跨上车座。“不得不说你这么听话让我觉得有点不那么柯克兰。”
亚瑟用了七成的力气让坐在前面小声嘟囔的蓝眼睛青年痛呼一声,“要是再不出发可就要迟到了,我才不会管基尔伯特用吉他砸你的头。”
“那听起来糟透了。”阿尔弗雷德轻笑一声,“坐稳了!”
“喂我们的演出服呢?”亚瑟两首交叉着扣住他的腰,在呼呼的风声中凑到他耳朵旁边问。
“在‘UNDERGROUND’,我保证你会喜欢的。”

“我说亲爱的。”这时阿尔弗雷德已经换好了他的摇滚系小夹克。
“你猜,如果你们学生会的成员知道他们的会长穿成这样会怎么想?大概会怀疑人生吧。”
“闭嘴。”亚瑟白了一眼忽然凑过来的阿尔弗雷德继续穿他的靴子,“只要你不说不会有人知道。”
“我当然不会说。”他小声地抽了抽鼻子,继续不动声色地看着亚瑟。
他换掉一丝不苟的白色衬衫穿上露锁骨的黑色打底,皮裤勾勒出流畅的肌肉线条,颈上的银饰衬着他稍稍涂了口红的嘴唇撩人又诱惑,装饰着铆钉的硬牛仔布外套搭在椅背上,上面盖着同样闪闪发光的黑色皮手套——
“不过这样也很好。”
“朋克吗?”
“唔……很亚瑟,和在学校里的柯克兰会长不同的,另一个亚瑟。”他随手拉过另一把椅子跨坐在上面,“很荣幸我能和你共享这一秘密。”
“那我看起来怎样?”
“棒极了。”
“你也是。”
亚瑟把最后一只手套带上,几乎是同时阿尔弗雷德握住了他的手。
“要上了,我们乐队的第一次亮相。”
他听到了十九岁身体里骤然强烈的心跳声,相互握住的手掌紧了紧,他悄悄地,让自己的呼吸和恋人同频率。
“It's show time!”阿尔弗雷德拉开了门。“Hey!Tonight!”
灯光璀璨。

(今天也要尽职尽责的做米英吹!!)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