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豆丁呀

cp:袖子

【米英】亲吻游戏

“我选……英/国!”
围坐在长桌周围的所有人同时发出整齐的哄笑甚至盖过了背景的音乐声,头顶旋转着投下的彩色灯光亮块让他们看起来像脸上涂满了颜料一样滑稽——在世界会议结束当晚的娱乐活动中太过严肃是会被嘲笑的,连最严谨的国家也深谙这一点。
“好的美/国先生,那么下面我们来看看你要接受的‘惩罚’是什么。”客串主持的弗朗西斯在他面前竖起背对他的几张卡片。“抽一张吧,按照游戏规则,你要和你的队友,英/国,共同接受‘惩罚’。”自从上一局游戏里亚瑟所在的小组输掉之后他脸上的笑容就一直没消失过,他说这些时也保持着一副不言而喻的表情。“祝你好运。”
“‘和搭档合作不用四肢让一张纸保持离开地面两分钟以上’?”
果然。
大家再一次哄笑着望向亚瑟,平时开会最一本正经的英/国,现在正窝在灯光照不到的沙发的一角,不知道他是喝多了还是睡着了。
弗朗西斯识趣地做了个请的手势就退到一边,阿尔弗雷德走出光影。
“亚……”
“你是故意的吧,嗯?”
走近了他才看到他其实是睁着眼的,晦暗的光线下那双眼睛里是有些迷离的目光,假装严肃又似笑非笑地好像布置好了自己一定会上钩的圈套,打得好好的领结被扯下甩到一边,衬衫扣子解开了最上面的三个能看到半遮着的锁骨。他压低声音,用只有阿尔弗雷德能听见的音量。
“弗朗西斯发牌的技术一向很糟糕。”
“你也发现了?”
阿尔弗雷德嗤笑,毫不迟疑地坐在靠近亚瑟头部的位置把手搭在他的肩上好像正要叫醒他。
“所以惩罚的部分也?”
“嗯哼。”年轻的超大国稍稍偏过头示意他身后看热闹的国家们,“所以我们为什么要顺了他们的意呢?”
“那你为什么确定我一定会……?”亚瑟支撑着他的肩膀坐起来,酒精让他的体温比平时高出一些,鼻息带着白兰地的果味。他从阿尔弗雷德手里拿过道具用的纸片挡在鼻子和下巴之间,只露出一双微眯的祖母绿色眼睛。
“对啊,你怎么会做亏本买卖。”阿尔弗雷德靠近他,恰到好处地在他刚好能看清楚表情的位置停住。
这让他想起了他们在加利福尼亚旅馆的时候——
那时候这个蓝眼睛的家伙假装喝了一大口龙舌兰之后抢走了他含在嘴里的酸橙片。
“来吧。”手里的纸片毫无防备地被另一只更有力的手抽走,他只来得及仰起头。
然后他就尝到了和盛在阿尔弗雷德杯子里的液体如出一辙的果香味。
 
 
——————————
      
之前被小夏老师的军粮梗苏到了,互撩的两个人太美好了……
就很想写亲亲

评论(4)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