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豆丁呀

cp:袖子

【米英】关于我们的故事

#给袖子 @袖子 的七夕贺文,车翻了,凑活着看吧_(:3」∠❀)_#
#小明星米×社畜英,甜饼#
#手机排版无力orz#

「我们的故事
才刚要开始
这是第一次
爱一个人
爱的如此慷慨又自私」*

“不行啊你基尔伯特再让你唱下去哥哥的耳机都要坏了!”
“知不知道这种点唱系统就是靠声音大!不然你试试,肯定没有本大爷得分高。”
“像你把情歌当成摇滚来唱吗?!”
不需要服务生指路就知道聚会的包厢在哪——这完全要感谢基尔伯特和弗朗西斯那两个家伙。亚瑟一脸黑线地推开门,王耀马上像看到曙光一样窜出去。
“亚瑟来了,我去告诉他们上菜!”
“他这是怎么了?”似乎在一旁观战的安东尼奥憋着笑从亚瑟揪成一团的眉毛上移开视线。“王耀不是在个什么娱乐公司当经纪人吗,他们俩唱歌非吵着让他给他们当裁判。”
“眉毛你怎么来得这么晚?”弗朗西斯看清来人后放弃了在自我陶醉中的基尔伯特手中抢走自己的宝贝耳机,调侃他可比和基尔伯特抢耳机有趣多了。“唔,西装好像挺适合你那张性冷淡的脸的,不过一年没见你看起来完全没有长大呢小亚瑟。”
“你也一点没变啊死胡子,这张脸依旧是那么欠打。”亚瑟说着随便找了个凳子坐下。
倒是没人担心两个人看似剑拔弩张的气氛,见面互怼是他们的传统——如果听不到掐架的声音才真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在坐的都是一年前还在一个屋檐下冲澡的室友,各奔前程的这段时间还不足以冲淡一切。
“我说什么来着!弗朗吉,听!”并不关心其他人说了什么的基尔伯特吵吵嚷嚷地插在两人中间还忿忿不平地拔掉了耳机插线。顿时像核弹爆炸一样的高八度声线席卷了整个屋子。
「I'm the hero——Yeah——」
离它最近的两人同时惊呼一声捂住耳朵,瞅准了机会的弗朗西斯趁机把备受摧残的手机一把夺过。
“喂!本大爷还没录完……”
“基尔我敢打赌这家伙绝对没你唱歌好听,绝对!”
“等……这家伙是翻唱歌单榜首,弗朗吉你就这么敷衍本大爷?!”
“谁在唱歌?”王耀这时候推门进来,“我怎么听着有点耳熟阿鲁?”
“说不定耀你真认识,看看,是不是你们公司的某个小明星的马甲?”弗朗西斯忙挤眉弄眼地把手机丢给王耀。亚瑟看他轻车熟路地点开歌手的个人简介盯着那只用作头像的巨无霸汉堡思考了片刻。
“我想我知道他是谁了。”他猛一抬头杀气腾腾的眼神正对上亚瑟的视线吓得他一哆嗦。
“我正好要找他,他还欠我钱呢阿鲁!”


半夜,和王耀私底下欢脱气质丝毫不搭的黑色轿车低调地从一个灯红酒绿的地方驶向另一个灯红酒绿的地方。
王耀的工作是某造星公司的经纪人,当然以他的资历只能带一些类似于练习生之类的小明星。因为好奇王耀饭局之后要见的当事人是谁亚瑟控制住了自己没喝几杯,反而是弗朗西斯和基尔伯特喝到烂醉,只能麻烦安东尼奥把他们送回去。
凭着王耀的关系他能坐在第一排,最接近舞台的位置。不过……跟到这来除了满足自己廉价的好奇心之外还有什么用呢?关键他明天六点钟就要起来上班!亚瑟坐在一堆荧光棒的包围圈里考虑着自己很有可能丢掉的全勤奖。
吉他手弹出一串用作休止的连续音后和已经在后台等候多时的另一位吉他手击掌交替,前排灯光配合着全部熄灭。他看到一个影子穿过黑暗的舞台站在最前面。
“嗒、嗒、嗒、嗒!”*
短暂沉默后骤然明朗的视野和同样让人眼前一亮的前奏同时让舞台刹那间复活,跳跃的吉他音和活泼的鼓点似乎把深夜的天花板都变成了遍布阳光白云的璀璨晴空。追光灯从舞台的一侧扫到另一侧,观众们仰视的眼睛里都在发亮。
“阿尔弗!阿尔弗!”
他看清了那个站在最前端的影子。舞台上弹唱的年轻人随节奏小幅度摇晃着,他就像任何一个活力又暖心的邻家男孩,干净的白T上一张脸没做过多的修饰,天空蓝色的眼睛毫无疑问给他加分不少。大码的浅棕色凉鞋就在亚瑟面前不远处打着拍子,头顶的金色呆毛也跟着一颤一颤。
“Baby you light up my world like nobody else ”
“The way that you flip your hair get me overwhelmed”
“But when you smile at the ground it ain't hard to tell”
“You don't know”
“OH OH OH You don't know you're beautiful!”
唱到高潮时他扔了吉他,旁边的女观众开始尖叫,疯狂地挥舞双手迎着他走来的方向似乎这样就能让他注意到自己。男孩拖着长长的话筒线贴心地绕场一周同时不断露出正中她们红心的帅气笑容,她们也卖力地更大声喊出他的名字。
“这家伙叫阿尔弗吗?”
亚瑟想起了那个k歌软件里榜首的汉堡头像,声音还挺有辨识度的。被音响放大的鼓点声连续着在耳边炸开,还有那些宛如情话的歌词,跟着他的心脏似乎也比以往跳得更剧烈。
台上的人仿佛不经意地瞥向这边,瞬间亚瑟感觉周围挥舞手臂带起来的风都更大了一些。他似乎发现了什么似的露出惊喜的表情,踩着节拍用更大的声音唱出最后几句到这边冲底下的观众席飞吻。
“嘿我记得你哦!”在那片堪比暴风雨过境的抽气和尖叫的余音还未散尽的间奏中台上的人这样说,而亚瑟发现自己俨然是那双蓝眼睛的焦点。

“小阿尔炒热气氛的天赋不错,不过你这控场能力也太差了点吧阿鲁!”
亚瑟喝着王耀给他特意叫的红茶饶有兴趣地看他和刚才唱歌的年轻人发脾气。
“知不知道这个时候如果传出绯闻来对你有多大的影响阿鲁!”
“嘿,如果绯闻对象是他的话那我可赚到了。”
“喂喂,王耀你开什么玩笑。”亚瑟用力咽下噎在喉咙里茶水,表情复杂地望着旁边一脸坏笑的年轻人。
“哎呀忘了介绍!”王耀一拍脑袋,“这是阿尔弗雷德•琼斯,W学院的大四学生,也是我跟着的艺人。”
“你好啊柯克兰学长。”被称为被阿尔弗雷德的大男孩向他伸出手,“我听过你在毕业典礼上的发言。”
“居然是校友。”亚瑟总算明白了他那句没头没尾的话,他握住他伸出的手,温暖的掌心结结实实地几乎把整个手掌包裹起来,那双手的指节更大,也更有力度。
“我觉得你应该需要回家换件衣服。”阿尔弗雷德握着亚瑟的手高高举起来顺势捻起他湿透的袖口——刚才那场不大不小的混乱中不知道是谁泼了他一身水。
“嗯,而且我明天还要上班。”亚瑟看向王耀,言下之意是要先走一步。
“既然耀还有事没处理完我就送亚蒂回家吧!我有车!”没等王耀有任何反应他就拽下挂在墙上的外套兴高采烈地跑了出去,拉着完全没反应过来的亚瑟。
“我可不喜欢鲁莽和太自来熟的人。”
“没关系!”阿尔弗雷德说着给他扣上安全带,“反正你现在在我车上了。”
最大众的二手车在老化的发动机发出的咔咔的杂音中启动,他们安全穿过了在停车场门口堵着的似乎的粉丝的人们,根本没人想到有哪个明星出门会坐这种车。等离开了那里阿尔弗雷德小心地开了点窗户,让郊区令人神清气爽的风换走车厢里的污浊空气。
“呃,嗯……阿尔弗雷德,你是个歌手?我,我之前听过你唱的歌……”亚瑟开始回忆翻唱软件上的歌词,他正努力让气氛不那么尴尬,毕竟对方是好心帮忙的陌生人。不过阿尔弗雷德看起来对亚瑟刚刚说了什么并不介意。
“那棒极了!顺便你可以像我朋友一样叫我阿尔。”他停止了哼他刚刚在台上唱的调子回头对亚瑟笑,“还没签约,现在基本上就在像刚才那样的小场合还有酒吧驻唱,跟本不够开销。”
“但是你人气很高。”亚瑟心有余悸地回想起刚才的场景,如果是在可以容纳万人的大型场馆内……“或者说你很有女人缘。”
“我可没有女朋友哦。”
“哦我知道的你们艺人在出道之前是不能传绯闻的,耀刚才说过。”
“不是这个意思!”
空气忽然陷入了诡异的安静,亚瑟盯着他半张的嘴心想他不会要告诉自己什么大新闻吧。
“我其实……”阿尔弗雷德深吸一口气——
“我其实在大学时就喜欢你了亚蒂可是还没来得及表白你就毕业了。”
什么?!亚瑟听得目瞪口呆。
“所以我们交往吧!”



“喂?亚瑟,还我半个月饭钱阿鲁!”
“你开什么玩笑?”亚瑟拼命睁大昏昏欲睡的眼睛把手机翻过来看了眼上面的电话号码,确定了那头似乎来者不善的声音确实是昨天才一起喝过酒的哥们儿才理直气壮地接话,“昨天吃饭还是我付的钱。”
“我是说阿尔弗雷德的那份!你们俩不是在一起了吗?知不知道中/国有句古话?”
“谁,谁跟他在一起了……”亚瑟一惊之下捂住话筒在大老板的目光洗礼中溜进休息室,“他跟你说的?”
“他是什么性格我还不知道?没有连夜去推特上公开就不错了,今天下午还给我玩失踪阿鲁。”对面也是像怕别人听见一样压低了声音。“你知不知道万一被那些女友粉知道他的前途就全完了吗!”
“被你说得好像是我勾引了你们的小明星一样。”亚瑟毫不掩饰语气里的怒气,如果都是成年人还不懂为自己的行为负责的话……他不耐烦地回应着王耀的牢骚自顾自地转身想去开水房给自己泡杯茶。
“喂?亚瑟,你怎么不说话了阿鲁。”
“耀,你不是说一下午都没有见到阿尔弗了吗?”亚瑟盯着正倚在门框上一副“我什么都没听见”的表情望天的大男孩。
“我知道他在哪儿。”

“两杯鸡尾酒。”
阿尔弗雷德把其中一个粘着水珠的高脚杯推到亚瑟面前,“来吧,我负责送你回家。”
“你不知道歌手不能喝酒吗。”
“不仅如此,我还没满二十一。”阿尔弗雷德做了个噤声的手势然后抿了一口酒,“但这是我喜欢。”
“你……如果你想自甘堕落我也不好说什么,毕竟我不是你的监护人。”亚瑟憋着一口气把整杯辛辣的液体一饮而尽,“王耀是个认真的人,你如果想继续工作就不要给他添麻烦,这不是我希望看到的。告辞。”
“嘿,如果我的第一次告白就这样失败的话我会很丢脸。”
他的胳膊被阿尔弗雷德紧紧扣住,失手碰掉的玻璃杯砸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声音。
“还是你想我们被人当成一对吵架的情侣?”
“你在威胁我?”
忍无可忍!亚瑟觉得自己快要到了爆发的边缘,邻家暖男的人设已经在他心里轰然倒塌。要不是看在他脸好看点的份上……不,他现在就非常想在那张好看的脸上来一拳。看在王耀的面子上,这种情况下被人拍到就糟了。既然没办法无视来自四面八方探寻的目光,他只得又跨上刚才还没凉透的高脚塑料凳子在心里冲着眼前得意洋洋的家伙比了个中指。
“如果这就叫威胁……”说话的声音忽然那么近,他只看到迷离的灯光下钴蓝色眼睛里不怀好意的眼神一闪而过。
柔软的,带着威士忌的刺激和柳橙的清香的舌尖在他毫无防备的情况下撬开他的牙齿,略带生涩的挑逗着在他的舌根下横冲直撞。他下意识地扯住入侵者还算贴身柔软的衬衣,席卷全身的触电感在每一个毛孔噼里啪啦地炸开。
“测试结束!没有闪开就说明你并不是真的讨厌我。”阿尔弗雷德回到刚才的位置若无其事地总结。
“我都不在乎,所以亚蒂,你真的不试着喜欢我一下吗?”


爱神丘比特有两只箭,一只是铅制的箭头,另一只是金制的。被铅箭头射中的两人会彼此厌恶,而被金箭头射中的则会陷入爱河。
这大概就是世人所说的一见钟情吧。
亚瑟迷迷糊糊地好像被人放在了床上,熟悉的玫瑰花香氛的味道,除了混合了自己一身的白兰地酒味有点违和以外一切都是令人安心的样子。他摸到枕头舒舒服服地把它垫在脑袋下。
今天是他和阿尔弗雷德确立关系的第四个月,就在今天那家伙成功完成了个人首秀,效果好得连王耀都没想到。他之前为了公开和亚瑟的关系说服王耀改变了他的舞台风格。“毕竟是隐藏了那么多套路的男人,怎么演得好纯良的小白兔呢?”在这一点上两人的想法倒是出奇的一致。
总有一天他会得到他想要的一切:好的车子,名声,光鲜的生活。
他闭着眼拥着胸前的被子舒服地翻了个身,床似乎比印象里的更窄了一点,还是说有什么东西挡住了……他摸索着把眼睛睁开一条缝——
“阿尔弗雷德?你不是应该在公司的庆功宴上吗?”
“我趁耀被弗朗西斯他们拉去喝酒就跑回来了,不然谁会送你来这儿。”
黑暗中他们看不清彼此,阿尔弗雷德猜亚瑟的脸一定已经变成了撩人的酡红色,同时后者也在回忆着上次直视他没被镜片隔着的眼睛时对方是什么表情。
不过下一秒一切都不重要了,阿尔弗雷德轻车熟路地扯下已经被解开的差不多的白衬衣,像之前的每一次,他沿着他脖颈的曲线一路亲吻,酒精作用下他们的皮肤似乎变得更敏感,他环住亚瑟的肩用一边吻他一边轻咬月光下坦露无遗的下颚和肩胛骨,撩拨胸前逐渐挺起来的两点时故意发出恶作剧的水声。
“就这样跑出来了……你是男主角啊……”亚瑟欲拒还迎的话还没说完就被阿尔弗雷德以绝对坚决的态度打断,他贴紧他的唇,他们好像相拥着沉入海底,在接触的刹那就开始拼命向对方索取,更多的氧气和爱。
“这件事绝对不能让步。”阿尔弗雷德趴在他的颈窝旁边凑近,依旧是目中无人的得意洋洋。“我一直这么自私,你不知道吗?”
Fin




(*开头引子:是袖子提供的歌词,也是梗的来源
  *“嗒嗒嗒嗒!”是鼓手发出演奏开始的节奏,每个乐队的习惯都不同
  *私心觉得one direction的《What makes you beautiful》超级适合阿米的大男孩形象,还有阿米家未满21不能饮酒的梗(大概已经用滥了x))

评论(1)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