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豆丁呀

cp:袖子

【米英/伪全员】他来自时间尽头

#蒸汽朋克AU,穿越设定,伪全员#

#假期不负责任开坑,涉及cp米英,独伊(主米英),红色组友情向,短期大概不会完结#

#(甚至想写科幻片……)OOC算我的orz#

#目录走这(哈哈哈莫名的熟悉感好兴奋wwww)

#那么,开始啦~

Chapter 1 时间机器?!

“十环!”

“十环!”

“又是十环?”

随着机械女声再次响起,除了中间并肩而立的两人,靶场四周围观的人终于开始骚动起来。

这里是国家中心情报处下属的练兵场,站着的几乎都是年轻一代士兵最出类拔萃的苗子,而从这里走出的人都将被派出守卫这一称得上国家秘密最多的地方。要是在平时,他们结实的肌肉线条、敏捷的动作和俊朗的外形无疑让他们成为这里的焦点,但是现在,这儿的主角却不是他们。

“队长是不是要输了……”一个士兵小心翼翼地向同伴问出了所有人心里最担心的的问题。大家紧张地盯着他们队长旁边年轻的生面孔,他没穿军服,看起来年龄甚至比他们中的某些人都要小。就是他刚才大大咧咧地没带任何证件闯进了他们的场子,然后忽然跑过来对他们的射击训练指手画脚,惹得队长一气之下说了句“比赛打靶谁输谁就爬着滚蛋再也不能踏进大门半步”。

他们原本是打算看这个年轻人的笑话,没想到现在额头见汗的居然是他们的队长。要知道他和人比赛从来没输过。

“别瞎说。”他旁边的队员装作很肯定的样子,“除非下一个又是十环。他要是这一发打了九环以下就输了,到时候就算是平局咱们有的是办法让这小子滚蛋。”

“就是,这家伙跑咱们主场闹事,一定不能让他好好就走了。”另一个人甚至下意识地撸起了袖子。这可是关乎军人的尊严。

活动靶子在远处按固定频率移动着,站在场地这头的年轻人仿佛没听见他们窃窃私语的声音,他保持着瞄准的姿势,蓝色的瞳孔映出红色的靶心,搭在扳机上的手指渐渐地弯曲,收紧……

“咔啦。”运行中的轮轴似乎卡到了什么,上面载着的靶子随惯性向与运行方向相反的一侧倒去。与此同时一声清脆的枪响。

空气短暂地安静了几秒。

“这下他总该打不中了吧。”仿佛看到了和靶心背道而驰的子弹,一丝幸灾乐祸从每个士兵心中升起,他们雀跃地弯起嘴角。说实话他们已经迫不及待地看这个自以为是的家伙出丑了。

然而……

“十环!”

结局来的如此之快。人群中响起一片倒吸冷气的声音,这种角度,这种距离,怎么可能?

“怎么样,我说你水准不够还不信。”年轻人轻快地吹了声口哨把手里的枪扔给一脸怀疑人生的士兵们,刚才鹰一般锐利的目光现在被换成了与普通的十九岁青年一样得意洋洋的表情。“要不是hero手生了刚刚怎么会被你反超一环呢,果然还是要多练习……嗯,知道你们训练的缺陷在哪了吧,对风速、偏角还有突发情况……”

“阿尔弗雷德!”

一声熟悉的女声让所有一时忘了反击的士兵们心里一抖,谢天谢地,空气中令他们厌烦的喋喋不休的说教也瞬间消失了。他们齐刷刷地望向门口,果然看见穿着正规制服的女兵朝场地中央跑来。“这下糟了。”刚刚还骄傲得像个小公鸡一样的年轻人小声嘀咕了一句,也收敛了笑容同士兵们一样抬头收腹地站定。

“艾米丽教官。”站在人群外的队长疾走几步行了个军礼,似乎想解释刚刚发生的事,但被艾米丽拦住了。

“没你们的事了。”她朝一脸愤愤和不解的队长回敬一礼,“他是总部叫过来参加有关最新武器的测试的,不是在编人员。是我一时疏忽没看住他,有什么意见你们可以向军政处举报我。下面,接着训练吧。”艾米丽扭头转过视线,有些气恼地冲装作没事人两眼望天的年轻人轻呵道,“你,给我出去!”

“是。”年轻人目不斜视地大踏步离开,留下一群不明所以的士兵大眼瞪小眼。“都散啦散啦。”艾米丽挥挥手表示心累。

“但是艾米丽教官……”

“唉,刚刚你听我叫他了吧,他就是那个阿尔弗雷德▪琼斯。”她叹了口气拍了拍锲而不舍追上来的队长放大了声音让他身后表情各异的士兵们也能听见,“他真不是故意找你们的茬,他要是能学会收敛点之前就不会被总部开了。”

“阿尔弗雷德……琼斯……”年轻的队长原本的表情被席卷而来的惊讶笼罩,连艾米丽走远了都不知道。

“队长,队长?”几个胆大的士兵凑上来问,“谁是阿尔弗雷德?”

平时行事干脆利落的队长仿佛换了个人,沉默了半晌,他才像要泄露了什么巨大的秘密一样缓缓地开口。

“总部认可的,王牌狙击手。”

 

 

 

“你好像落了个前字吧,前王牌狙击手先生?说,你是不是不会长记性!”通往地下的电梯上艾米丽恨铁不成钢地戳着阿尔弗雷德T恤胸前的超人标志,“通行证呢?怎么会跑到那里干扰人家训练?”

“通行证在车里的外衣兜里,带我进来的小姐一转眼就不见了,因为所有有门的地方都不让进我就跑到训练场去了嘛。”阿尔弗雷德毫不在乎地倚在轿厢壁上任她戳,“谁让艾米丽教官不来接我,我在这里又不认识别的人了。”

“也是,当初和你一批的都调走了。”艾米丽也停下手上的动作往冰凉的金属内壁上一靠,电梯还在匀速下行,门边的一排指示灯依次亮起又熄灭。这是加密的通道,没有总部认可的口令无法进入,也就是说可以乘坐这台电梯的只有艾米丽和阿尔弗雷德两人。

“那个,你有没有听说这次测试的武器是什么?”艾米丽小声问。

“大概是像《机械纪元β》里那样的巨型大杀器吧。”阿尔弗雷德一本正经地回答,在看到艾米丽难以置信的表情时又憋不住笑出声。

“老姐,这次保密系数是顶级,在测试开始之前我都不知道。而且就算知道也不能告诉无关人员的啊你又不是不知道。”

“你啊,”艾米丽瞄了一眼头顶正肆无忌惮闪着红光的摄像头,“还是像之前一样,每次接任务都不给我商量一下,就知道让我担心你……”说着女孩的声音渐渐低下去,阿尔弗雷德有些为难地挠挠头,挪过去不自然地把手搭上她的肩膀,让拼命掩饰自己发颤声音的女孩贴紧自己。“不会有事的,这种事我又不是没干过,不管步枪机枪冲锋枪狙击枪坦克炮都难不倒我,hero可是王牌……”

“叮咚——”到达目的地的电梯应声而开,阿尔弗雷德看到门口站着的人吃惊得瞬间把嘴边的后半句话咽了下去。

“王耀?!”

穿着白色长大褂的东方人抄着手,像之前一样似笑非笑地冲他打招呼。“呦,来啦。”

“怎么是你?你不是回国了吗。”阿尔弗雷德冲出去上上下下把他打量了一番,那人还是两年前他们初见时的样子,唯一的变化是之前剪短的头发又长了很长,正用一条淡色的发带扎了垂在肩上。当初训练时王耀是他们队里唯一的一个东方人,在一群彪形大汉中间就像个小姑娘,之后就调到了后方的科研所专门开发新兵器就很少见面了。

“给我家的孩子们赚学费而已。”他目光越过阿尔弗雷德魁梧的身体向艾米丽打招呼,“人带到了你就可以离开了,辛苦了艾米丽。”

“好的,看你们过去了我再走。”艾米丽也收起了平时嘻嘻哈哈的表情正色道,“阿尔,注意安全。”

“放心吧老姐!”

她目送着两人穿过由真枪核弹的士兵守卫着的惨白走廊,阿尔弗雷德新鲜地拉着王耀问这问那,全然没有被这栋被秘密建在地下的建筑中的压抑影响。

“耀,你还没说你怎么会在这儿?”

“当然是请我来的,我现在可是专家。”

“哈哈哈对哈你们国家不是盛产专家吗,那你知道我这次要测试的武器是什么吗?”

“这我可不能说,你倒是什么都不怕我还被保密守则管着呢,不过绝对是让你吃惊的东西,这次结束之后你可找不着机会不还我钱了哈不然我直接从你的报酬里扣。”

“哇塞耀你怎么还记得!”

……

沉重的钢铁大门从她眼前轰然关闭,就连阿尔弗雷高得德超出常人的嗓音也被隔音材料挡得一丝也透不出。门上方血红的禁止入内的警示牌亮得让人心里发虚,她第一次觉得目送着弟弟的背影远离是一件让人害怕的事。

可这明明是很正常的事,明明他们已经习惯了分别。艾米丽深吸一口气按亮了关门键,毫无生气的走廊、士兵、惨白的灯光隔绝在了视线之外,但她觉得更压抑了。

“上帝保佑……”

 

 

 

“想来一杯用西伯利亚的冰块冷藏的上好伏特加吗?哦对了我忘记了阿尔弗雷德你还没到饮酒年龄,抱歉抱歉。”

“怎么,想来打一架吗?hero可是一年多没机会活动手脚了。”

“你们两个够了……”王耀一脸黑线站在两个人高马大的家伙中间看起来就像个夹心饼干,“你们两怎么还一见面就打。”

“万尼亚可不会和小孩子打架哦~”伊万眯着眼睛往王耀身边靠了靠。

“我就知道,耀,他肯定会跟着你。”阿尔弗雷德双手抱在胸前泄了气似的哼着,“他不是调到数据中心待着去了吗。”

“伊万这次负责整个过程的数据采集和分析工作,包括通信反馈。他才是主要负责人,我只是副手。”

“那么,伊万先生。”阿尔弗雷德扫视了一圈被最先进的防弹玻璃环绕着的空旷大厅,这里除了那些从没见过的仪器发出的嘟嘟响就再没有别的声音了。“现在可以让我见识一下保密级别最高的武器是什么样子的了吧?开始之前总要让我熟悉熟悉。”

“熟悉也没有什么用的。”伊万▪布拉金斯基仍然保持着笑眯眯地表情,阿尔弗雷德知道他每次露出这副样子后面接的话都疯狂得让人匪夷所思。

“为什么?”

“这次实验的东西并不是像你想的那么简单哦。”男人继续笑着,声音软糯,听起来就像哄妹妹的邻家大哥哥,纯良无害的目光从他温和的紫色瞳孔中透出来,在他的注视下阿尔弗雷德却感觉后脊发凉。

“阿尔,”王耀不动声色地揪了下伊万研究服的袖口,也终于换上了意外郑重的表情。

“这次的东西称不上武器,是由国会秘密批准研发的重要机密……叫,时间机器。”

 

 

PS:第一章没让亚瑟出场qwqqq不过英sir可是男主啊他肯定会原谅我的(

评论(6)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